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羅霖強勢50胸踩入樂壇 羅霖,

羅霖為寫真簽名時盡顯澎湃上圍。

羅霖強勢50胸踩入樂壇

最近發生在美魔女羅霖身上的奇迹一個接一個!她先以50歲之齡兼三子之母的身份推出處女寫真,憑其凍齡美貌與身材,遠至墨西哥及英國都有相關報道,令她成為國際紅人;昨晚羅霖為寫真舉行祝捷會時,又宣布加入樂壇,頭炮找來歌手馬嘉均與她合唱壯膽,實行成為「半百」樂壇新人!而羅霖昨日現身寫真簽名會,又表示寫真銷量勁,會發布全世界:「咩奇迹都會發生!」

「50胸」羅霖昨日為其寫真集舉行簽名會,晚上則舉行祝捷晚宴慶祝寫真大賣,羅霖即場宣布再次挑戰自己,以50歲之齡殺入樂壇當歌手。

在祝捷會上羅霖大展歌喉,與歌手馬嘉均合唱,其後羅霖表示:「公司諗住同馬嘉均合作,由佢作歌,我同佢合唱,進軍樂壇。」她指踏入樂壇是重大考驗:「半百先嚟做歌手,加上我結婚生完小朋友後,就冇再去唱卡拉OK,冇機會練歌。我好鍾意唱歌,所以嚟緊要拜師學藝,大家都知我對自己要求好高,如果五音不全就唔會出嚟見人。」

人氣甚勁的羅霖昨日搞簽名會,獲大批粉絲現身支持。
  • 人氣甚勁的羅霖昨日搞簽名會,獲大批粉絲現身支持。
在昨晚的祝捷會上,羅霖與眾嘉賓開香檳慶祝。
  • 在昨晚的祝捷會上,羅霖與眾嘉賓開香檳慶祝。
歌手馬嘉均與羅霖合唱壯聲勢。
  • 歌手馬嘉均與羅霖合唱壯聲勢。

寫真發布全球

除了唱歌外,羅霖的工作多籮籮,她透露稍後將與薛家燕合作拍攝微電影,內容與小朋友有關,她會飾演家長,並希望日後可作不同嘗試,更揚言不介意扮演醜角。

羅霖又感謝母親出席其簽名會和祝捷會,並哽咽說:「媽咪已經75歲,都嚟支持我,總之冇我媽咪就冇今日嘅羅霖,好記得媽咪講過『我哋一家人有飯食飯,有粥食粥』。有今日嘅成績係我媽咪嘅功勞,總算畀到個安慰佢。」

至於中午羅霖則以Deep V透視連身裙現身簽名會,獲逾半百粉絲撐場,粉絲不時高呼「Candy(羅霖)好靚女!超靚女!」羅霖稱寫真銷量厲害,更擔心印唔切:「除咗廣州,仲會發布去全世界。」她笑謂現時全世界也知她年屆50,頗感壓力,原想拍畢寫真後放縱自己吃零食,但現時要努力保持身形:「因為仲要宣傳本書,好似代表香港同世界各地女仔相比咁,似再參加選美。(會唔會搞巡迴簽名會?)有機會,下星期會先去廣州,內地都有3至4個站,仲有其他地方。」

為兒子做榜樣

現成為國際紅人的羅霖坦言,沒有信心衝入荷里活,又指兒子也有留意外國對她的報道,並以她為傲:「為佢哋做咗個榜樣,我一把年紀都有奇迹發生,真係咩奇迹都會發生,證明夢想係可以實現。」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