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工黨郭永健奪1,392票勝出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更新:投票結果】

大埔區議會新富選區舉行補選,填補因欺詐罪成的經民聯羅舜泉喪失議員資格而懸空的出缺。選舉主任凌晨宣佈,1號候選人、打鐵屻村長何萬傑奪1,147票;2號候選人、羅舜泉兒子羅曉楓奪1,111票;3號候選人、「空降」該區的工黨郭永健則奪1,392票,成功當選,成為該黨首名區議員,實現「零的突破」。

雖然區議會任期只剩下約半年,但今次補選是自雨傘運動後首場選舉,共吸引3名候選人參選,包括報稱獨立、想接替父親羅舜泉出任議員的羅曉楓、工黨郭永健,及大埔區議會前主席何容生的兒子、打鐵屻村長何萬傑。選舉事務處表示,截至晚上10時半,投票率42.55%。

選舉事務處稱,今次補選共設有兩個票站,分別位於大埔馬聰路8號羅定邦中學,及錦山路170號挪威國際學校,票站將一直開放至晚上10點半,讓區內6,649名已登記的選民投票。

王子俊攝 王子俊攝 王子俊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