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屯門公屋90萬 首期唔使5萬!





其他影片:>>






良景邨樓齡已有27年

香港仲有「一球」樓下上車盤!今日有讀者報料,指屯門良景邨出現一個100萬元內上車盤廣告,以「首期9萬,月供3,055元」作招徠,單位實用面積264方呎,一房間隔,開價僅90萬元,呎價3,409元,入場費平絕屯門。但買家要留意,這間公屋仍未補地價,90萬元只是居屋第二市場價,要合資格才買到。未補地價公屋可獲房署擔保提供最高95%按揭,這個屯門絕世上車盤,首期僅4.5萬元。

祥益地產黃振文表示,該單位今年初已於市場放盤,最初居二市場嗌價高達120萬元,因放盤多時仍未賣出,惟有減價放售,減幅達25%,自由市場叫價亦由240萬調低至230萬元。業主2013年2月僅以15萬元向房署租置購入,是次轉售須繳付10%額外印花稅。代理表示,屯門叫價低於100萬元的住宅放盤進入倒數,現不多於5間,全部是未補地價超細公屋。

區內公屋山景邨也有「一球」樓下放盤,為4座低層7室,實用294方呎一房,居二市場叫價93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