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胡定欣上阿田身爭視后 阿田,胡定欣,定欣,田蕊妮,



田蕊妮與胡定欣聲、畫完美同步,震撼力成功打動網民,熱推二人在年底爭視后!惟阿田笑言要再奪視后先要「姜蓉」上身,大爆與定欣一Take拍完的神奇感覺,默契十足「孖生」!

胡定欣能在劇中與阿田一Take過講足數百字對白,咁犀利,難怪被網民激推競逐視后

由田蕊妮(阿田)及胡定欣主演的無綫新劇《鬼同你OT》最近熱播,日前第四集講到胡定欣飾演的女鬼「姜蓉」吩咐阿田飾演的「孫淑梅」Walk-in見工,一人一鬼在鏡頭前上演一幕「完美同步」,在短短一分鐘內,她倆同步一Take過講足數百字對白,無論動作、眼神及角度都做到完美一致,盡顯默契!贏得逾萬觀眾派Like,有網民更熱捧她倆在年底頒獎禮雙雙爭視后!

「似打機贏大佬!」

雖然阿田贏得網民一致讚好,惟她接受電話訪問時卻謙稱言之尚早:「咁我要請姜蓉上身先得!我都有留意網民讚好,證明個劇本好成功,我都好開心可以遇到一個好劇本。」問到與定欣「完美同步」的拍攝過程,她坦言當時接到劇本就知難度高,更曾想過延拍:「喺開廠第一個星期已經話要拍呢場戲,不過到最後因為檔期問題延拍唔到,拍之前我同定欣都有對過戲,但第一次我哋做出嚟就好似各有各做,又講到好甩咳,好有挫敗感,第二次就好啲,到第四次就真正拍喇!最後竟然一Take過,我都覺得好神奇,好似打機打贏咗個大佬咁!在場嘅工作人員都拍晒手掌,話我哋好似Twins一樣!」而《鬼》劇監製徐正康雖未有現場直擊,但得知網民反應熱烈亦大感高興,問到對她倆爭奪視后的信心,他說:「阿田個角色就易攞分啲,因為角色變化大,不過定欣要做鬼都唔易!」而胡定欣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楊怡子珊各有勝算

阿田與定欣被視為今屆視后熱門,但楊怡、徐子珊及黃翠如亦有機會跑出!楊怡在《天眼》與鄭嘉穎的激情戲令觀眾留下深印象,而且話喊就喊,要再奪視后亦有勝算;《以和為貴》的徐子珊大派笑彈令觀眾刮目相看;而在無綫極速上位的黃翠如,在與蕭正楠撻着的定情劇《師奶MADAM》中,放下身段扮醜,搞笑又搞鬼也有一爭之力。

胡定欣能在劇中與阿田一Take過講足數百字對白,咁犀利,難怪被網民激推競逐視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