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這位麥當勞的超正店員最近讓網友紛紛想去排隊點餐,但原來兩年前的她就可愛到讓人好想戀愛! 生活+趣聞,



有時候比起高不可攀的明星們,日常生活遇到的正妹感覺更能打動我們的心呢!尤其是如果在自己常去的飲料店或速食店看到正妹店員的話,買起東西來真的會變的很開心!最近部落客雨狗就拍到這位麥當勞的超正店員徐薇涵,大家看到照片後都很想跑去這間麥當勞朝聖

▼這位可愛的正妹就是徐薇涵囉!

▼她已經在麥當勞打工超過五年了,現在大二。

▼其實她以前就有好幾次因為可愛甜美的外型被注意到,現在她的暱稱是「薇薇姊姊」。

▼點餐的客人看到這種笑容一定超開心的。

▼看到她的照片有不少網友都想跑去這家麥當勞朝聖了。

▼據說地點是在台北,但還不確定是哪家分店。

▼私下的生活照也很夢幻呢!

▼她還是個喜歡運動的正妹喔!

▼徐薇涵偶爾也會在店內休息的時候自拍。

▼她說還會有客人點餐的時候說「我不要番茄醬,我要妳的Line」,害她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感覺有點娃娃臉呢!

剛剛也說過徐薇涵在速食業打工已經超過五年了,以前就常常被人注意喔!那以前的她長得怎麼樣呢?

▼這是兩年前麥當勞在做女僕活動時的照片,也是非常清純可愛呢!

▼徐薇涵工作非常用心服務喔!

▼看到她實際服務的模樣,客人都要融化了吧?

有正妹店員幫你點餐真的是會心花怒放呢!在那間麥當勞附近的人應該都會很常跑去吃吧?徐薇涵爆紅之後也已經上了一些電視節目,她本人對此還是不太適應想看更多美照的人可以去她的粉絲團觀賞,當然也不要忘記動動手指,把這個正妹的照片分享出去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