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關詠荷被咒後回港 張家輝偷空見女心急開餐 家輝,關詠荷,張家輝,





其他影片:>>






【銅鑼灣】張家輝與關詠荷結婚近12年,一直是模範夫婦,不過家輝上周出席公開活動,竟公開指老婆心狠手辣,還叫老婆小心「收尾嗰兩年」。原來家輝指關詠荷趁9歲女兒張童(Brittany)放暑假,兩母女便飛去美國,令習慣不用開工便弄女為樂的他,收工回家感到十分孤單,才笑着向老婆下咒。

【𢱑鼻哥】

■走在前面的張家輝順手頴鼻。
【偷偷笑】

■家輝女兒Brittany見到鏡頭後掩面偷笑,十分可愛。DV圖片
■張家輝陪太太及Brittany步行回家。

DV圖片

囡囡偷望鏡頭

其實家輝十分重視家庭,雖然近期要開拍新片《賭城風雲3》,工作忙碌,但總會抽出時間陪家人。本報發現上周五(7月10日)晚上7時,已回港的關詠荷、女兒Brittany與家輝一行三人,由跑馬地寓所出發,行去銅鑼灣耀華街樓上食肆食晚飯。

當晚戴上cap帽的家輝心情看來一般,全程笑容欠奉,步行期間大多自己一個人先行,久不久才擰轉頭望望妻女是否跟得上。由於晚飯時間,食肆樓下人流極多,家輝在等電梯時一度顯得很不耐煩,其後Brittany眼利發現記者,家輝更一度想轉身走,後來才決定繼續等電梯,但就一直低着頭。反而越大越似家輝的Brittany,不時透過電梯門反射偷望記者,然後又攬着媽咪偷笑,十分可愛。

食完飯再開工

晚上8時15分,一家三口匆匆吃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晚飯後便離開,Brittany步出時用書本遮臉,關詠荷見女兒舉動亦忍不住笑,之後家輝陪妻女步行返家後,他再駕駛其古董車離開,向柴灣工業村方向直駛,估計他要繼續開工。

採訪、攝影:徐錦池、楊浩賢、畢紹基、梁繼光

■張家輝目送妻女上樓(右圖),然後再駕車外出繼續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