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牛雜妹簽經理人舉棋不定 牛雜妹,李美琪,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牛雜妹」李美棋(Monnie)昨日在婚紗展中示範新娘化妝,首次行騷的她坦言很緊張,事前「戒飯」減肥,嚴謹地節食,幸34D上圍沒縮水,穿上谷胸晚裝後仍見睇頭。

  Monnie稱還未決定簽約那一家經理人公司,問蕭定一那間是不是首選?Monnie說:「他的公司有潛力,符合我想以電影為主的想法。(怕不怕吊高來賣會過氣?)不是吊高來賣,我與公司有共識,雙方要了解,加深認識,像做了朋友後再慢慢發展。(何時決定?)實質日期答不到。」提到今屆有位面試亞姐佳麗的身形脹卜卜,猶像當年面試港姐的Monnie,她回應:「我知有佳麗選過美3次呢!燕瘦環肥一定有,適不適合參選是個人看法,有信心不失為一件好事,追夢是好事,當初我也是肥妹仔,為夢想而努力,成功與否都是成長。」

  文:Jazz Chow

  圖:譚志光

  ■Monnie首次行騷谷胸上陣。

  社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