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港姐決戰前夕晒泳裝 1號麥明詩跌watt勢危 麥明詩,港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今晚8時30分舉行。12名候選佳麗昨日穿上比堅尼泳衣作總綵排,身段展露無遺。1號麥明詩跟4號龐卓欣參選至今一直被視為大熱門,但昨日所見部分佳麗狀態急升,兩者差距愈縮愈窄。不過,兩位頂頭大熱仍然信心十足,龐卓欣謂:「我覺得自己愈戰愈勇!」文:駱震寧

  圖:譚志光

  昨日12位候選港姐穿上比堅尼泳衣示人,今次款式明顯較第一次見傳媒時的泳裝來得性感,佳麗們的身段自然亦展露無遺,其中2號馬詩晴、6號吳慧堯與10號陳靜儀身材最標青。6號吳慧堯尤其突出,鋒芒畢露,充滿自信。談到今年賽制觀眾投票比重較多,問到擁有驕人身材容易吸睛是否更有優勢?吳慧堯謂:「咁我都有內在美的!」

  另外,3號羅丹虹與11號楊苡汶身材顯得平平無奇。羅丹紅早前因減肥過度,令不少人為其擔心,她昨日透露已增重兩磅:「始終都係選美,要保持靚身形。」問到身形太單薄會否輸蝕,她說:「唔緊要!我有長腿,加上我覺得自己鎖骨都好靚。」

  4號龐卓欣否認疲態

  今屆大熱門包括1號麥明詩、4號龐卓欣、7號吳佩欣及12號朱嘉莉。朱嘉莉初見傳媒時被視為「肥妹仔」,她成功減去贅肉後露出鎖骨,身形fit爆,隨即躋身大熱之列。問到殺入三甲的信心?她說:「一定要有信心先上到台,我知道明晚爸爸媽媽都會到場支持,所以有150分信心。」

  此外,被視為頂頭大熱的1號麥明詩跟4號龐卓欣略見疲態。龐卓欣矢口否認,並謂:「唔覺喎!我覺得自己愈戰愈勇!」她透露受訓期間有隨身帶備枕頭,爭取時間休息,盡力保持最佳狀態。對於有報道指她愛夜蒲,龐卓欣承認早年會跟朋友一起飲酒作樂:「已經無去好耐,唔同年紀有唔同愛好,而家我鍾意喺屋企瞓覺。」

  1號麥明詩則謂:「明日係大日子,我將能量同精力留畀明日,所以今日係顯得差一啲,明日盡地一煲!」問到屆時如何提升狀態?她笑道:「我會飲雞精!我以前考試都日日飲雞精!」談到上次穿泳裝失手走光,她表示今次已事先作多次檢查。

  7號吳佩欣望破魔咒

  昨日亦有按慣例抽籤試戴后冠,幸運兒7號吳佩欣由上屆港姐冠軍邵珮詩手中接過后冠戴上。她表示非常高興,雖然知道歷年試戴后冠佳麗往往沒有獎,但會以平常心對待,希望可打破慣例。談到1號麥明詩跟4號龐卓欣都略見疲態,她說:「其實唔止佢哋,大家都好攰,瞓得好少。(過埋明晚甩難?)係 ,終於可以有覺好瞓!」

  ■12位候選港姐,昨日穿上泳裝作總綵排。

  ■一眾佳麗順道為10號陳靜儀慶祝生日。

  ■6號吳慧堯奇峰凸出,表現得充滿信心。

  ■7號吳佩欣(右)幸運地抽中試戴后冠,由上屆港姐冠軍邵珮詩(左)傳授經驗。

  ■今屆頂頭大熱1號麥明詩(左)與4號龐卓欣(中)昨日略見疲態,反而12號朱嘉莉(右)狀態大勇。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