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Twins:Twins開跨年騷 糖黐頭孖妹造型拍海報 Twins,



Twins同相同造型攬實對方拍攝演唱會海報!

next 1/1 pre

兩人希望演唱會好似嘉年華咁,會唱盡多首經典金曲。

next 1/1 pre

人氣女子組合Twins自2001年出道以來,大受歡迎,今年是Twins邁向入行15周年,將於年底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Twins LOL Live Hong Kong》,是次乃Twins第五度紅館演唱會,Twins更創造了香港樂壇女子組合踏上紅館開個唱的場次最高紀錄!回想Twins當年組成,二人一直有個共同目標,就是希望藉着音樂和演出,散發最歡樂的正能量,為延續這個信念,特別以近年網上流行用語「LOL」作為主題,放聲Laugh Out Loud!

Twins今次演唱會,希望跟歌迷一起在除夕夜倒數迎接新一年,實行玩轉紅館!兩人的演唱會首輪海報亦率先曝光,二人在海報中,以糖黐豆般的雙生兒造型亮相,整個感覺充滿歡樂氣氛,正好代表今次再度合體的演唱會,Twins說:「諗住嚟一個最熱鬧嘉年華,同歌迷放開束縛,唱盡我哋入行以嚟新舊經典,徹底Laugh Out Loud!」拍攝海報當日,現場也笑聲滿載,海報由合作無間的型像設計大師Tomas Chan操刀,而攝影師、化妝師、髮型師也是陪伴Twins一起成長的戰友,大家聚首一堂,友情不變,令Twins大為感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