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娶巨乳女友46歲福山雅治結婚了 福山雅治,福山,





其他影片:>>






曾演過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及《神探伽利略》的男神福山雅治,昨日突然宣佈脫離鑽石王老五之列,與發展多年地下情的34F巨乳女友吹石一惠結婚。由於福山是亞洲男神,而且二人曾否認戀情,突然的消息震驚各地粉絲。但原來福山早在14年前已對吹石一惠嗒糖,吹石更曾用寵物攻勢冧福山。

現年46歲的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今年剛入行25周年,因多才多藝屹立藝能界多年,他早前剛返回鄉下長崎開25周年紀念演唱會。昨日福山突然驚爆結婚消息,他向日本傳媒發表了結婚聲明,宣佈與昨日33歲生日的34F巨乳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其後吹石亦同樣發表結婚聲明。

福山在聲明中表示:「今天我與吹石一惠結婚,我們最初是朋友,幾年前開始在一起,我們互相意識到具有支持對方人生的存在價值。」他又稱希望建立一個開朗的家庭,又感謝粉絲、工作人員的支持。但最搞笑是福山不忘賣廣告,最後他指自己正準備年底的演唱會,希望粉絲繼續支持他。至於吹石一惠,亦在聲明中表示13歲已加入藝能界,得到各界支持才繼續在圈中工作至今,她又為突然只用書面通知大家結婚表示歉意,更透露希望組織一個溫暖及永遠帶笑的家庭。

14年前已嗒糖

去年曾來港開騷的福山雅治,在日本是擁有最多冠軍歌的男歌手,吹石一惠只是三線女星,但原來福山早在14年前已對吹石嗒糖。2001年日本雜誌《an.an》邀請一向愛攝影的福山當攝影師,為剛中學畢業的18歲吹石拍攝畢業紀念寫真,當時福山已大讚吹石:「不經意地流露出魅力,令人着迷!」到了2010年,福山在朋友的聚會當中再次與吹石見面,二人就由朋友開始漸漸發展。雖然福山一向極度保護其私人生活,但在2011年底,吹石被爆料雜誌《FRIDAY》拍到去福山住所過夜,而且她小心翼翼四處張望才入屋,更有福山家的門匙卡,自出自入儼如女主人。當時吹石被發現帶着其寵物兔仔去到男友家中,用寵物攻勢與福山培養感情。但戀情曝光後,雙方都不承認拍拖,更一度傳因見光死而分手,但原來二人一直玩地下情玩足4年,至昨日宣佈結婚。

■昨日福山突然向日本傳媒發表結婚聲明,宣佈與吹石一惠結婚。 ■日本電視台昨搶先報道福山與吹石結婚的新聞。 【34F】■34F巨乳女星吹石一惠昨日33歲牛一兼榮升福山嫂,可謂雙喜臨門。

粉絲大嗌心碎

雖然福山多年來亦間中傳出緋聞,但因他已46歲,不少粉絲都以為他不想結婚,所以昨日傳出婚訊時,大批粉絲都表示十分震驚,有粉絲更指是今年最大件事的結婚消息。除了女粉絲大喊心碎之外,竟然有日本男粉絲留言指:「雖然我是男粉絲,但不知為何聽到福山結婚感到大受打擊!」其實福山結婚早有先兆,今年3月,他結束主持了20多年的深夜電台節目,福山自嘲因年紀大,捱不到夜,但當時已有八卦新聞指他不做深夜節目是準備結婚。而亦有粉絲指,近來福山推出了幾首與家庭有關的歌曲,包括《變成家人吧》、《在生日送上白色百合》等,正反映出他其實想組織家庭的心態。

撰文:泉水

■福山早於14年前就與吹石一惠合作拍過雜誌特輯。 ■吹石曾走性感路線,拍過不露點全裸寫真。 ■吹石一惠在2011年曾被拍到往福山家過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