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陳偉霆愁爆約軍師傾分後事 陳偉霆,



Sa霆掟煲翻撻再掟煲,拖拖拉拉多時最終因陳偉霆要全力發展事業已分手。

next 1/1 pre

秘密現身香港嘅陳偉霆甚為機警,不時四處張望怕被發現行蹤。

next 1/1 pre

陳偉霆神秘現身原來係約咗霆鋒助手。

next 1/1 pre

陳偉霆希望聽取在娛樂圈打滾多年嘅霆鋒助手意見去處理分手一事。

next 1/1 pre

陳偉霆擔心分手一事牽連趙麗穎,故全晚表現眉頭深鎖。

next 1/1 pre

坐上座駕離開時陳偉霆除低口罩現真身。

next 1/1 pre

Sa霆突然宣布五年情告終,疑似「小三」的趙麗穎頓時成為箭靶。

next 1/1 pre

陳偉霆與趙麗穎傳拍劇撻着,陳偉霆更禁止阿Sa北上探班,明顯煞有介事。

next 1/1 pre

陳偉霆與趙麗穎曾被影到手拖手對劇本而傳出緋聞。

next 1/1 pre

在劇中陳偉霆與趙麗穎更有激咀場面。

next 1/1 pre

阿Sa爭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不過身為男友嘅陳偉霆竟然未有現身。

next 1/1 pre

陳偉霆與阿Sa喺澳門英皇騷上如同陌路人,二人全晚保持距離。

next 1/1 pre

澳門英皇騷中,陳偉霆在訪問暗露口風話好耐無見阿Sa。

next 1/1 pre

宣布分手後現身機場,阿Sa全程頭耷耷,明顯受情傷困擾。

next 1/1 pre

一臉憔悴的阿Sa仍開腔力撐前度陳偉霆。

next 1/1 pre

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上周日突然在微博發表分手宣言,親證五年情正式告一段落,外間一致認為他們最近才情海翻波,但《好報》收到獨家消息,其實這對小情侶早在四個月前已攤牌分手,期間一度嘗試挽救感情,可惜始終撻極唔着。加上男方自從在內地走紅後,人氣連帶收入大逆轉,身家幾何級數暴升,為免兒女私情拖垮事業,最終與阿Sa只能共患難,未能共富貴,寧棄五年情,繼續北望神州追逐銀色星途。William上月底更秘密返港,相約謝霆鋒助手表哥商討處理「分」後事,因他擔心分手一事牽連趙麗穎。

現年32歲的蔡卓妍(阿Sa)與29歲陳偉霆(William)於上周日凌晨,齊在微博發表分手宣言,正式宣布五年姊弟情告終,並剖白多年來為感情受盡無比壓力。爆出分訊後,當日在大陸工作的阿Sa即日回港,以工作治療情傷,William則繼續在內地吸金。

近年長駐神州的William其實早在八月底秘密回港,當晚穿上背心的他戴鴨舌帽及黑色口罩,現身北角一間餐廳,泊車後機警地四圍望。據悉今次William秘密返港其實是「訴心事之行」,當晚他約了謝霆鋒助手表哥吃晚飯,之後再獨自駕駛白色跑車到九龍城一大廈,再直駛九龍塘寓所。本來他與表哥大纜扯唔埋,但自從加入霆鋒主理的《十二道鋒味2》鋒味家族後,因表哥性格爽朗,所以兩人一拍即合成為了知心兄弟。

據悉,今次William主要是向表哥求救處理「分」後事,其實「Sa霆戀」早在今年五月已掟煲,不過多月來雙方關係拖拖拉拉,並一直未對外公布回復自由身,其中一個原因是為免觸動粉絲神經而採取拖字訣,所以當時最令William頭痕的是,正煩惱與阿Sa公布分手的方式,所以找來在娛樂圈打滾多年的表哥商量對策。

據身邊人透露:「其實William擔心班粉絲接受唔到,因為佢同阿Sa兩班粉絲,多年嚟都為咗佢哋嘅感情事互鬧,擔心宣布分手之後粉絲會更激動,所以佢一路都唔敢輕舉妄動,保持低調。但其實William覺得分手後應該要盡快公開,同大家講自己回復自由身,唔好再拖拉落去。加上佢都好顧及緋聞女友趙麗穎感受,因為呢單緋聞令個女仔承受好大壓力,外面啲人都話佢係『小三』,為咗呢件事,William都好內疚,所以更加覺得要搵準時間宣布阿Sa情已逝。」

其實「Sa霆」近半年期間感情多次出現暗湧,雙方分手早在今年兩月已埋下伏線,事關他們剛拍拖的時候,曾許下「每年一旅行」愛的承諾,不過今年William多次以工作為由,而「甩底」去旅行過二人世界,令到阿Sa多次詐型,最終在農曆年間找阿嬌當「愛的替身」,飛到馬爾代夫度假。知情人說:「William覺得自己捱咗咁多年,近年終於捱出頭,當然要事業行先,所以好多時都忙住拍劇,攞唔到假陪女朋友,雖然阿Sa有唔開心,不過佢都體諒William嘅。」

直到今年四月,感情再次遇上考驗,阿Sa當時憑《雛妓》問鼎金像獎影后,外間對她更是睇高一線,可是William不但未有鼓勵對方,更缺席頒獎禮,拒以行動支持女友,令失落影后的阿Sa受到多重打擊。

不過雙方分手的導火線是在五月,William在拍內地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時,與內地花旦趙麗穎被拍到在未埋位時,手拖手對劇本,加上劇中二人有激咀情節。據知阿Sa睇到報道後火冒三丈,更打爛醋埕要求上內地「監場」,身邊人爆料指:「阿Sa打算靜靜哋上大陸探班,點知William知道後就下禁探班令,死都唔畀阿Sa上去。咁阿Sa咪更加覺得『偷食』傳聞似層層囉,於是向William大興問罪之師,兩個人為咗呢件事鬧咗場大交,最後就嗌分手。」

經歷「拖手」風波後,「Sa霆」終在五月底攤牌,並達成分手共識。不過有人始終難捨五年感情,期間多次「箍煲」挽救感情,最終在暑假期間藕斷絲連,「翻撻」成功。為了挽救感情,阿Sa亦甘願放下身段,樂做小女人幫手買外賣給男友吃。可惜今次翻撻始終撻極唔着,由於William事業心重,決心全情投入內地發展,為免有後顧之憂,最終大家在八月決定「維持原判」,分手收場。

Sa霆「終極斬纜」後,二人在八月底的英皇澳門騷上首度重逢,期間他們表現相當尷尬,據知當時William已有公開分手消息之意,但為免搞串個Party,搶去公司風頭,惟有死忍守住秘密,可惜最終在記者追問下,漏口風指與阿Sa「確實好耐冇見」。最終經過深思熟慮,加上與好友促膝詳談後,終決定在上周日爆出分訊。

回復單身之後,「小鮮肉」William火速成為「唐僧肉」,被一班內地女星虎視眈眈。據劇組人員透露,趙麗穎得知William感情狀況「Available」後,加多幾錢肉緊冧爆男方。而新疆維吾爾族美女迪麗熱巴及新一代「謀女郎」張慧雯亦加入戰團,爭住搶嗒這舊可口小鮮肉。而連日來阿Sa一直成為被追訪目標,見她為情暴瘦及一面憔悴,但受訪時仍保護昔日愛郎,堅稱William並非「過橋抽板」及否認有第三者出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