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廖啟智劈價沽第一城 低見375萬 廖啟智,





其他影片:>>






多區細價樓大冧價,繼天水圍嘉湖山莊、粉嶺牽晴間後,上車樂園的沙田第一城,亦錄得低市價逾一成買賣,甚至連藝人也劈價走貨。

消息指,藝人廖啟智持有的沙田第一城17座低層D室,實用327方呎,兩房無窗台,兼東邊單邊,成交價低見375萬元,呎價11,468元,低市價最少一成。

此單位中銀及滙豐網上估價分別達402萬及419萬元。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單位業主為廖啟智LIU KAI CHI,2006年5月僅以124.9萬元購入,即使劈價賣樓,仍賺約250萬元。

記者剛才找到智叔回應,問他單位是否已賣出,他最初指「唔係」,但之後又說「我冇理呢啲,或者係(賣了)都唔定,我都未知」,因為他表示賣樓不是由他本人負責。記者再向他請教如何睇樓市,「我都唔留意呢啲」,但覺得樓市有循環,「有升梗有跌,有跌就有升」。至於單位是否如市場所指賣了375萬這麼平,智叔指「冇所謂啦」,「平賣冇乜點解,有升梗有跌,有跌就有升」。最後他表示,單位之前收租,最近租客走了才出售。

同類無窗台兩房單位,今年歷史高位賣過480萬元,但連天台。而剛成交這類單位在今年7月樓市未見頂時,成交價全部見「四球」。如9座低層D室,實用327方呎,成交價450萬元。再近少少,上個月,1座中層G室,同面積,成交價都要423.8萬。

區內代理表示,是次易手單位造價低見375萬元,媲美「凶宅」及凶層樓層價。今年2月,46座中層一個疑似凶宅單位,實用284方呎,都賣了378萬元。

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