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寒戰2》港台影帝大戰型男 彭于晏梁家輝父子重逢拗手瓜 彭于晏,張家輝,家輝,梁家輝,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3年前橫掃金像獎9個獎項的港產猛片《寒戰》開拍續集,蓄勢以待3年,《寒戰2》日前終於正式開鏡。彭于晏(Eddie)大鬥影帝郭富城、梁家輝,日前Eddie已在微博展示用槍鬼馬地指 城城的照片,還跟戲中父親家輝哥握手和拗手瓜。文:娛樂組

  《寒戰2》兩位導演陸劍青、梁樂民日前率領幕前幕後,包括:郭富城、梁家輝、文詠珊、彭于晏、楊 寧、張國柱、動作導演錢嘉樂等,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後,眾人隨即開工。

  開鏡當日,家輝及Eddie這對戲中父子重逢,兩人甫碰面便來個深情擁抱,父子倆更齊齊扮鬼臉拍照,場面搞笑。滿場飛的Eddie忙個不停,除了跟「父親」家輝哥重逢外,身為《風雲》fans的他終可與偶像城城碰面,表現雀躍。Eddie這次又遇上初到香港拍戲的好友楊 寧,二人在現場手持長槍不停互擺甫士鬥型,絕無冷場。新加入《寒戰》團隊的楊 寧也落力配合,Eddie還扺死地說:「我們是來自台灣最帥的殺手!」

  加入發哥陣容強勁

  強勢開拍的《寒戰2》班底比前作更為強勁,上一集有份演出的楊采妮和李治廷亦將與影帝周潤發陸續投入《寒戰2》的拍攝。除繼續由導演陸劍青、梁樂民,與動作導演錢嘉樂坐鎮外,演員陣容勢分香港的「影帝組」及台灣的「型男組」。

  「影帝組」方面,除了城城及家輝外,更加入了氣場強勁的發哥,成為三影帝組合,在戲內勢必擦出火花。而「型男組」方面,承接上集的彭于晏和李治廷外,還有楊 寧及張國柱加盟,年過半百的張國柱在戲中霸氣逼人,連家輝也大讚他比起兒子張震更加有型。

  ■彭于晏、郭富城、張國柱合照。

  ■團隊日前在隧道場景內拜神。

  ■梁家輝、彭于晏在《寒戰2》再度重逢。

  ■彭于晏用槍指嚇郭富城,大晒演技。

  ■梁家輝、彭于晏在開鏡當日深情擁抱。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