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卡數5萬要還22億 邊間銀行咁狼死?





其他影片:>>






不少人都有積欠卡數,福建莆田市一名鍾女士因逾期沒有還款,最近收到一封律師信,上面寫明她因透支信用卡,須歸還21億多元人民幣(下同.約25億港元)。鍾女士收信後大吃一驚。因自己於3月時,僅欠銀行5萬元,半年時間內利息如何加至21億元?

這張催款通知單十分嚇人,2、1兩個數字後面是8個9,換言之,截至上月7日,鍾女士共欠銀行21.99999999億元,差1元就到22億。她表示:「你怎麼翻利息也翻不了這麼多是不是......這是故意敗壞我的名聲。鄉村裏的親戚朋友都在指摘我,嘲笑我,誤解我,是不是。都說鍾女士在外面欠了20多億啊。」

鍾女士今年3月因生意欠佳,沒還卡數,幾次催款後,9月時再收信,連本帶息加至7萬元,但其後卻寄信至村委會追數,而這封追數信更指她欠款21.99999999億。結果原來是律師樓擺烏龍。律師所工作人員回應說:「這就是我們的一個後勤人員工作失誤,把欠款金額搞錯了,把卡號寫進去了,變成21億。」

新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