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男友萬人前下跪求婚 張靚穎喊住答應 張靚穎,



張靚穎在生日前一日收到男友的驚喜求婚,靚穎感動到喊住答應。

next 1/1 pre

唱尾聲時大螢幕突然顯示「趕緊嫁給我吧」。

next 1/1 pre

之後馮柯單膝下跪講一句「嫁過我吧!」

next 1/1 pre

之後幫女方戴上婚戒。

next 1/1 pre

張靚穎即時感動到變成淚人。

next 1/1 pre

兩人之後仲抱抱,場面極之感人。

next 1/1 pre

張靚穎仲有拖住男友在台上走。

next 1/1 pre

嘩!閃爆嘅戒指。

next 1/1 pre

參加內地「超女」一鳴驚人的內地人氣歌手張靚穎,在31歲生日前夕收到一份一生難忘的禮物,就是拍拖十二年的男友馮柯在台上公開求婚!

31歲生日

十日晚張靚穎在成都舉行演唱會,在個唱尾聲時全場為她慶祝十一日的31歲生日時,大螢幕突然顯示:「趕緊嫁給我吧!」的字樣,此時馮柯上台並拿着鮮花、蛋糕及鑽戒,在過萬名樂迷面前下跪說:「嫁過我吧!」張靚穎既驚喜又甜蜜的答應,並感動落淚,兩人深情相擁,場面溫馨感人!

三個月前「逆襲求嫁」

早在今年七月,張靚穎在長沙舉行巡唱時突然在台上自爆和經理人公司CEO馮柯的戀情,當時她更說:「我不想再一個人過了……我已經想好了,你現在願意娶我的話你就上來!」高調向男友「求婚」晒愛,當時馮柯立刻上台並肉緊的攬着相擁而吻,張靚穎的「逆襲求嫁」成為一時佳話,而馮柯履行「諾言」,在女友「逼婚」的三個月後,「反客為主」今次採取主動當眾向女友公然求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