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過路男挨車撞飛彈30米 送院死亡



【04:00更新】涉案26歲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警方拘捕。

長沙灣荔枝角道與發祥街交界發生奪命車禍,凌晨零時許,一輛私家車沿荔枝角道往旺角方向行駛,至發祥街交界燈位,一名67歲男子橫過馬路,私家車將他撞倒,擋風玻璃爆裂,男子飛彈30米重傷昏迷,地下遺下手錶、手機及布鞋。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但終於不治。肇事穿拖鞋男司機,被帶返警署助查。

據稱,事主在蔬菜統營處做文書工作,上班途中遭遇意外。其後約有10多名親友,到醫院了解情況,並送死者最後一程,目送黑箱車離去。

案件由西九龍交通特別調查隊第1隊跟進,高級督察何雋軒稱,警方將調查是否有人違反交通燈號,以及超速駕駛。涉案26歲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警方拘捕。警方呼籲目擊者,致電27735200提供消息。同時,今年截至現時為止,西九龍區共發生26宗致命交通意外,其中15宗涉及60歲以上人士。警方呼籲市民過路打醒十二分精神,並使用行人過路設施。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江寶龍攝) 司機協助警方調查。(江寶龍攝) 死者多名親友到醫院了解情況。(江寶龍攝)
高級督察何雋軒講述事發經過。(江寶龍攝) 親友送死者最後一程。(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