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阿Sa 阿嬌唔會羨慕童話式婚禮 阿嬌發奇想 大排檔擺喜酒 阿Sa,鍾欣潼,阿嬌,蔡卓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禮成為圈中熱話,鍾欣潼(阿嬌)雖然覺得這樣的婚禮會令人疲累,但擁有的話也會很開心,她更笑稱自己想擁有的可能是在天台上開大排檔的婚禮。蔡卓妍(阿Sa)則感到人生大事不須理會別人的想法,自己開心便可。文:鍾舜英 圖:張家宜

  Twins、泳兒、鍾舒漫、衛詩雅和許靖韻昨日一起出席「People by People 」秋冬2015時裝展,趙頌茹(阿Yu)則擔任模特兒展示新一季手袋和太陽眼鏡。

  由於婚禮被指過分誇張,黃曉明剛為自己的盛大童話式婚禮自辯。阿嬌覺得這樣的婚禮會很疲累,但若然自己擁有亦會很開心。剛與陳偉霆分手的阿Sa則表示,人生大事不須理會別人的想法,自己開心便可,若然太在意人家怎樣想自己會很辛苦。

  問到會否羨慕這超豪的童話式婚禮?Twins異口同聲表示,到時候才算吧!阿嬌則開心表示,每人也有一個自己想要的婚禮,被追問下,阿嬌說:「可能在天台開大排檔婚禮呢,哈哈!」

  Sa指父不修邊幅

  早前阿Sa的爸爸被拍到在赤柱與新女伴拍拖,不知阿Sa可有見過爸爸的新歡?阿Sa稱,爸爸已經表示那不是他的女友。追問到若只是朋友怎會將自己飲過的湯給予對方飲用?阿Sa說:「我爸爸就是那麼不修邊幅,(是否你直接問他?)不知為何他面對我會特別害羞,這次他傳了短訊給霍汶希,由她轉傳給我看。」

  阿Yu避談周永恒

  此外,阿Yu笑稱是時候要努力賺錢,因為養育一個小朋友需要400萬元那是真的。問到前夫周永恒聲稱希望得到她的原諒?阿Yu表示不想回答這問題,請大家問返周永恒。至於孩子們會不會不小心提起爸爸?阿Yu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在小朋友面前避開這個話題的人,自己只想做一個有責任媽媽,最緊要小朋友開心。」

  ■趙頌茹為時裝展行騷。

  ■除夕舉行之演唱會門票大賣,Twins表示不知新年檔期能否再加場。

  ■(左起)鍾舒漫、許靖韻、鍾欣潼、蔡卓妍、泳兒、衛詩雅昨日出席時裝展。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