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巴黎恐襲】女人肉彈浴照曝光 家人:從沒見她讀可蘭經 :),

巴黎恐怖襲擊主腦阿巴烏德(Abdelhamid Abaaoud)的26歲表妹艾布朗肯(Hasna Aitboulahcen)周三在法警圍捕中引爆身上炸彈喪生,警方周四到她母親寓所搜查。她的家人說,艾布朗肯近月「被洗腦」,變得激進。三周前搬開住,看電視才知她死了。另外,英國傳媒周四公開這位「西歐首名女人肉炸彈」的「豪放」私生活,包括她的浴照。艾布朗肯是摩洛哥裔法國人,朋友形容她「外向」,愛參加派對和 ...


巴黎恐怖襲擊主腦阿巴烏德(Abdelhamid Abaaoud)的26歲表妹艾布朗肯(Hasna Aitboulahcen)周三在法警圍捕中引爆身上炸彈喪生,警方周四到她母親寓所搜查。她的家人說,艾布朗肯近月「被洗腦」,變得激進。三周前搬開住,看電視才知她死了。

另外,英國傳媒周四公開這位「西歐首名女人肉炸彈」的「豪放」私生活,包括她的浴照。

艾布朗肯是摩洛哥裔法國人,朋友形容她「外向」,愛參加派對和飲酒,有吸煙習慣,男友也多。由於愛戴牛仔帽,綽號「牛女」。

《每日郵報》公開聲稱是艾布朗肯浸泡泡浴的照片,見她濃妝艷抹,戴着飾物。

艾布朗肯的兄弟尤索夫(Youssouf)說,艾布朗肯不是虔誠穆斯林,從沒見她讀《可蘭經》,一個月前才開始戴面紗。

法新社/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