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野蠻妹打鄰客逼讓座 怪獸媽懶理 __,

搭小巴都被迫讓座,好嬲呀!(設計圖片/資料圖片)next1/1pre一般人乘車時如果拒絕向孕婦、長者及有需要人士讓座,分分鐘會被人影相放上網公審,但若有乘客在搭小巴時被迫讓座,你又會撐邊個?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分享遭一對母女「曲線」要求讓座的經歷,事件中的女童為求可獨自坐,竟向他採取「又打又喊」攻勢,其母卻置之不理,激到樓主扎扎跳。貼文一出大批網民都對樓主深表同情,指摘該母親是「怪獸家長」,更向樓主 ...


搭小巴都被迫讓座,好嬲呀!(設計圖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一般人乘車時如果拒絕向孕婦、長者及有需要人士讓座,分分鐘會被人影相放上網公審,但若有乘客在搭小巴時被迫讓座,你又會撐邊個?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分享遭一對母女「曲線」要求讓座的經歷,事件中的女童為求可獨自坐,竟向他採取「又打又喊」攻勢,其母卻置之不理,激到樓主扎扎跳。貼文一出大批網民都對樓主深表同情,指摘該母親是「怪獸家長」,更向樓主獻計,指他可拍下整個「案發過程」放上網。

樓主表示,當時放工後搭小巴,本身已經攰到爆,在小巴途經數個站後,一對母女上車,當時小巴只剩下他隔離一個空位,但對方仍堅持要上車,故母親只能抱住其約6歲大的女兒坐,惟開車後女兒突然發難,不斷說要自己一個人坐,之後更「發狂」打他,要求他讓開,其母一直「保持緘默」,對女兒舉動毫無反應,但小巴的座位又豈是樓主話讓便讓呢?女童之後更「喪喊」,又「將口水鼻涕抹過嚟」,樓主在貼文亦不禁怒斥其母明知小巴得一個位,根本不應帶女兒上車,又批評女童「點扭都唔會有人讓」。

不少網民看到貼文後,都忍唔住慨嘆香港有很多怪獸家長,即使子女做錯事都不會教導,又以為自己有小朋友就「大晒」;有人就建議樓主應向司機反映,如對方不願意處理事件,就立即拍片告司機超載。曾有過差不多經歷的網友就指,如果是他就一定已經出聲,但坦言其他人只是會食花生,不會幫手。

亦有網友質疑樓主故事的真偽,指自己都有不少搭小巴經驗,司機一定會有足夠的座位,才會淮許該對母女上車,質問樓主「唔去做編劇」;但樓主及其他人都立即反駁指,未遇過不等於不會發生。

網民有話說

eliskw2000:拍片放上網啦

chancarcar679:師兄你好唔好彩.......搭緊小巴企係到又唔得,又無位轉,真係硬食

sing2046:佢比(畀)兩位車資…就無以上問題!

路人2014:搭巴士夠四歲都要入錢!六歲唔入已經超戴(載),所以個司機都有責任

成功需苦幹:家陣個社會,最惡係個細路,父母縱容,教育制度向家長跪低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