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猷啟平安夜換畫 偷運新女蒲吧 __,猷啟,

猷啟平安夜換畫 偷運新女蒲吧猷啟平安夜換畫 偷運新女蒲老蘭【蘭桂坊】賭王三房孻仔何猷啟今年自與內地女友分手後,愛拍散拖兼中環夜蒲,身邊女伴車輪轉。前晚平安夜,猷啟再度孖新女夜蒲,被記者撞破即與女友扮唔識,之後更獨自醉醺醺搭的士聲稱回家,用盡方法帶記者遊花園玩調虎離山之計,以免新女曝光!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孻仔何猷啟,自今年與內地女友「嫩版范冰冰」甩拖後,身邊女伴即車輪轉。前晚平安夜,記者發現猷 ...


猷啟平安夜換畫 偷運新女蒲吧



其他影片:>>






猷啟平安夜換畫 偷運新女蒲老蘭

【蘭桂坊】賭王三房孻仔何猷啟今年自與內地女友分手後,愛拍散拖兼中環夜蒲,身邊女伴車輪轉。前晚平安夜,猷啟再度孖新女夜蒲,被記者撞破即與女友扮唔識,之後更獨自醉醺醺搭的士聲稱回家,用盡方法帶記者遊花園玩調虎離山之計,以免新女曝光!

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孻仔何猷啟,自今年與內地女友「嫩版范冰冰」甩拖後,身邊女伴即車輪轉。前晚平安夜,記者發現猷啟偷運新女伴入蘭桂坊夜店,接近凌晨時分,他乘坐七人車在附近落車,同行有身穿黑色外套、連身短裙的長髮新女,以及好友Reeve及兩名保鑣等一行5人,猷啟與新女先落車,企埋路邊密密傾,其他人就識做地站在一旁。



【新女曝光】■猷啟與新女伴先落車,同車還有兩位保鑣及猷啟的男友人作掩護。

保鑣護新女猷啟全程與女伴手舞足蹈有講有笑,動作多多,而對方亦非常受落不時甜笑,傾了約數分鐘後,猷啟才動身與友人及保鑣步入蘭桂坊,他與Reeve有默契地率先開路,保鑣及新女則跟隨。到蘭桂坊後,猷啟即被大批記者上前影相,他與Reeve先急步解圍,與新女全程扮唔識,直奔走到他近月至愛蒲場的夜場中央,當時已有夜店接頭人落樓招呼他,而新女伴就要排隊入場,不過猷啟已吩咐兩名保鑣留低全程護駕,可見他對新女甚關心,大概等了15分鐘,新女伴才順利上樓與猷啟會合過聖誕。

眾人在夜店玩足3個小時,猷啟大概於凌晨2時45分獨自離開,他應該玩得相當盡興,一臉通紅醉醺醺行去置地廣場附近截的士,至於Reeve、新女及保鑣統統不見蹤影,相信猷啟負責引開記者,好讓女伴安全離開。



【講笑傳情】■猷啟與女伴大講笑話,借意親近對方。



【獨自入場】■猷啟發現記者後即一支箭走入蘭桂坊夜店,與新女伴扮不相識。

轉場繼續玩猷啟滿身酒氣兼腳步浮浮,但心情勁靚,更與圍着他的記者好好傾,他表示:「我啲朋友喺上面玩緊。」再問到他飲到醉,他否認說:「唔係,唔好太夜返屋企,你哋影我算,唔好影我啲朋友,我一個人,有乜嘢好影,你話我條女就話箒。」之後,家住港島區布力徑豪宅的猷啟聲言回家,卻截了一架過海的士閃人,明顯有下場會合新女。

近月猷啟不時結識新女,曾被本報拍得與另一女伴夜蒲,二人於場內狂吻,猷啟更灌女方飲酒,之前又同一時間冧4洋妞,甚至與家姐何超蓮閨蜜G.E.M.(鄧紫棋)傳緋聞,桃花極旺。據悉,現在單身的猷啟,不介意帶不同的女伴與好友見面,身邊好友亦習以為常,看來猷啟短期內都繼續愛拍散拖,擴闊自己的感情圈子,不急於揀定一個固定女友,但聖誕節大日子選擇此新女一齊慶祝,相信對她甚有好感。

採訪:畢紹基、潘冠恩

攝影:朱志聰、吳耀輝、黃曉程



【率先上樓】■夜店有人已在大堂接猷啟上樓。DV圖片



【搭車轉場】■向記者聲稱回家的猷啟,卻截了過海的士,莫非過九龍轉場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