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Mandy驚傳陀第二胎 洗米嫂心死:唔再關我事 __,Mandy,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Mandy Lieu,

太陽娛樂老闆洗米華與混血模特兒Mandy搞婚外情搞到家變,大前日Mandy強勢回港,洗米華竟高調與她世紀拖手,完全不留情面給正印Heidi,啞忍多時的Heidi終於宣佈已委托律師辦離婚。據知情人士透露,Mandy之前透過模特兒公司拍檔李月放風聖誕返港,洗米華亦不阻止,皆因盛傳Mandy再懷「華種」,故當晚洗米華相當緊張,就算被大量傳媒包圍,他都要拖實女友,不讓Mandy再在外地過秘密小三生活。Ma ...




其他影片:>>






太陽娛樂老闆洗米華與混血模特兒Mandy搞婚外情搞到家變,大前日Mandy強勢回港,洗米華竟高調與她世紀拖手,完全不留情面給正印Heidi,啞忍多時的Heidi終於宣佈已委托律師辦離婚。據知情人士透露,Mandy之前透過模特兒公司拍檔李月放風聖誕返港,洗米華亦不阻止,皆因盛傳Mandy再懷「華種」,故當晚洗米華相當緊張,就算被大量傳媒包圍,他都要拖實女友,不讓Mandy再在外地過秘密小三生活。

Mandy大前日返港時一身黑衫黑褲「保護色」包到實,有意冇意間用手挽袋及羽絨大衣遮肚,其實她為洗米華今年5月誕下一女前,經常做瑜伽等運動,在懷孕期間身形都沒有大變化,如今她懷孕消息屬實的話,都難以察覺。本報向Mandy模特兒公司問關於有孕傳聞,發言人表示:「Mandy今次回港係私人性質,公司並不清楚她的行程,所以有關Mandy的私人事,公司不會回應,多謝關心。」

而Heidi對於Mandy傳再懷第二胎,她表示:「對唔住,佢哋嘅事已經唔再關我事,我冇嘢回應。」洗米嫂用詞決絕,相信離婚心意已決,實行向擁逾14億身家的洗米華分身家,以及爭取13歲大女周梓潼及半歲大的細女周善潼的撫養權。

原本Heidi安排了一家人今日出發去日本,以往洗米華爸爸、家姐及Heidi母親都必定參與,今次出發前發生家變,Heidi就與母親留在澳門照顧細女,而洗米華爸爸及家姐也沒有跟隨同行,只得洗米華與仔女柏豪及梓潼三父母成團,可算是人數凋零。

昨早7時多,洗米華一家三口抵香港機場,他見到大批傳媒時即臉色一沉,心情更頗為煩躁,子女亦走避不欲受訪,身穿衞衣及短褲的女兒就躲在一旁講電話。問洗米華是否與子女去旅行?他不耐煩:「係呀!」再問到是否去日本,他就表示:「係呀!」記者問他會不會處理家事?洗米華面無表情:「冇呀!冇嘢講呀!」另一邊,柏豪就捉實妹妹手臂衝出記者陣,又不停講「唔好意思」。洗米華亦三度表明,叮囑傳媒不要影小朋友,然後一家三口匆匆入閘。

(採訪、攝影:陳辰、徐錦池、仇志德) 洗米華昨日與子女去日本旅行,心死的洗米嫂沒有同行。 有指洗米華大前晚與Mandy高調拖手,是因為女友再陀第二胎。
洗米嫂Heidi對Mandy傳又懷孕,她表示:「佢哋嘅事已經唔再關我事。」 Mandy今年5月在倫敦為洗米華誕下B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