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毒男追女仔 慘變單機版WhatsApp __,WhatsApp,

一名男子以WhatsApp轟炸追求女同學,引起網民熱議。(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男同學開初只和女事主閒聊,其後突然爆出一段過百字短訊。(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女網民指一名男同學取得其電話號碼後,隨即以WhatsApp轟炸她。(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女網民於instagram講述慘況。(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女網民指自己把對話放上網,只是希望發洩情緒。(互聯 ...


一名男子以WhatsApp轟炸追求女同學,引起網民熱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男同學開初只和女事主閒聊,其後突然爆出一段過百字短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女網民指一名男同學取得其電話號碼後,隨即以WhatsApp轟炸她。(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網民於instagram講述慘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網民指自己把對話放上網,只是希望發洩情緒。(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追女本來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但如果好像以下這名男子般,以令人反感的手法追女仔,可能就會引來強烈反彈,還會被女方放上網「公審」。

最近,一名女網民於instagram發貼,指一名男同學取得其電話號碼後,隨即展開WhatsApp轟炸,還貼上兩張WhatsApp截圖作證。截圖中,男同學開初只和女事主閒聊,如:詢問如何稱呼對方、會否一起食飯等,但都遭事主冷淡對待。

轉捩點在於男方突然爆出一段過百字的短訊,指女方扮高竇,又稱平日只會「畀女追」,自己從無追求其他女性。女方沒有回覆,然後男方繼續自言自語,整個對話內容長達兩頁,最後女方仍然沒有回應。

截圖引起不少網民嘩然,指男方行為怪異,更有人指男方應該去精神病院檢查。不過,也有網民質疑女事主自行刪去自己的回應,裝成男方自言自語,又指她放「對話」上網只為優越感。亦有人建議女事主使用封鎖功能,就自然不會再被騷擾。

網民有話說

Macy Dai:我有一瞬間真係以為WhatsApp有新功能

Anthony Mark:條女好好耐性,冇即刻block左佢,如果唔系我地就冇野笑嗱

William Tony Wong:哼,你唔俾嗰條女刪除咗自己啲訊息,跟住剩返對方既訊息咩?

Ka Yan Tse:單機版 終極FF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