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01120658西九廊奪命車禍:離奇車禍:石頭擊穿擋風玻璃 司機魂斷西廊 __,

疑有石頭穿過擋風玻璃擊斃司機,警方在現場調查。(莊杰成攝)next1/1pre司機的遺體由白布遮蓋。(莊杰成攝)next1/1pre警員在車廂內檢走一塊染血石頭。(莊杰成攝)next1/1pre司機疑被石頭擊斃,遺體由白布遮蓋。(莊杰成攝)next1/1pre現場為西九龍走廊。(莊杰成攝)next1/1pre女親友接報趕抵現場。(莊杰成攝)next1/1pre死者遺體舁送殮房。(莊杰成攝)next ...


疑有石頭穿過擋風玻璃擊斃司機,警方在現場調查。(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司機的遺體由白布遮蓋。(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車廂內檢走一塊染血石頭。(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司機疑被石頭擊斃,遺體由白布遮蓋。(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現場為西九龍走廊。(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女親友接報趕抵現場。(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舁送殮房。(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早上6時50分,一輛七人車沿西九龍走廊快線往荃灣方向行駛,途至近長沙灣宇晴軒對開一個落斜彎位時,疑突然被一塊拳頭般大小的石頭,擊穿擋風玻璃打中司機,七人車失控衝前100米後撼向慢線石壆停下,司機頭傷昏迷車內,其他駕駛者發現報警,救護員趕至,證實司機已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一段慢線,以調查意外原因,七人車擋風玻璃遺下一個大窿,警員在車廂內檢獲一塊染血石頭,正調查是否有車輛駛經時由車斗飛出,或被車輛駛過濺起所致,受意外影響,現場交通受阻,往荃灣方向車龍一度延至櫻桃街。

據悉,死者譚志強(60歲)為退休警務人員,一家四口住在葵涌梨木樹邨,所駕的七人車於去年4月首次登記,車價20多萬元,事發前正送妻子到港島西營盤上班後,駕車返家途中。

西九龍交通部署理總督察辛倫欽表示,初步懷疑擊斃死者的石塊,是一塊體積約4吋乘6吋乘4吋,重約4公斤的花崗岩碎石,擊毀七人車車窗再打中死者的右邊臉頰,當場死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