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明報母公司 擬出售100毛持股 __,

今日中午急升逾27%後停牌的萬華媒體(426)發公告,表示控股股東兼《明報》母公司世界華文媒體(685),可能出售萬華媒體股份,未有披露潛在買家身份,以今日收市價計,萬華媒體市值4.89億元。目前萬華媒體共持有由林日曦創辦的「黑紙有限公司」10%股權,而黑紙則持有《黑紙》《100毛》及毛記電視。另外公司亦持有《明周》及《TopGear》汽車雜誌。本報曾致電林日曦求證,惟未獲回覆。世界華文媒體大股東 ...


今日中午急升逾27%後停牌的萬華媒體(426)發公告,表示控股股東兼《明報》母公司世界華文媒體(685),可能出售萬華媒體股份,未有披露潛在買家身份,以今日收市價計,萬華媒體市值4.89億元。目前萬華媒體共持有由林日曦創辦的「黑紙有限公司」10%股權,而黑紙則持有《黑紙》《100毛》及毛記電視。另外公司亦持有《明周》及《Top Gear》汽車雜誌。本報曾致電林日曦求證,惟未獲回覆。世界華文媒體大股東及公司主席,是馬來西亞親華商人拿督張曉卿。張曉卿創辦的常青集團,根據該集團網站介紹,是中國改革開放後最早進入內地投資的國際跨國公司之一,在中國內地的總投資額近20億港元,其商業活動投資範圍涵蓋木業、石油產業、公路建設業等。2014年《明報》宣佈委任馬來西亞籍的代總編輯鍾天祥為總編輯及行政委員會委員,及至去年二月,鍾天祥被指周日深夜將六四解密文件頭條改為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成立企業家基金,惹來爭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