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酷刑聲請:兩印度漢被拒入境遣返內地 紅磡站跳軌逃逸 __,

昨日有2名印度籍男子遭拒絕入境,在紅磡管制站等候直通車開車遣返內地期間跳軌逃去。(胡家豪/蘇仲賢攝)next1/1pre2名印度籍男子跳下月台,然後沿着火車軌逃逸。(胡家豪攝)next1/1pre本港近年不時發現非法入境的南亞人士,部分來港後更提出酷刑聲請。(資料圖片)next1/1pre2名被拒入境的印度籍男子,在等候直通車開車遣返內地期間,突然逃離車廂並跳軌逃去!2名分別27歲及35歲印度籍男 ...


昨日有2名印度籍男子遭拒絕入境,在紅磡管制站等候直通車開車遣返內地期間跳軌逃去。(胡家豪/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2名印度籍男子跳下月台,然後沿着火車軌逃逸。(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本港近年不時發現非法入境的南亞人士,部分來港後更提出酷刑聲請。(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2名被拒入境的印度籍男子,在等候直通車開車遣返內地期間,突然逃離車廂並跳軌逃去!2名分別27歲及35歲印度籍男子,昨日(14日)在紅磡管制站因入境目的存疑而被拒絕入境,其後2人在同日傍晚被安排乘坐直通車遣返內地,然而在等候列車開動期間,2人突然衝出車廂,並跳下月台,然後沿着火車軌逃走。

入境處發言人指,在追截涉事人士不果的情況下,入境處已按處理有關突發事件的指引,即時把案件轉介警方跟進。發言人續稱,入境處非常重視上述事件,並已聯絡相關車站管理公司及執法部門,檢視並加強車站月台及遣返被拒入境人士等保安安排。警方表示,昨已接獲相關部門轉介,案件暫列從合法羈押逃脫,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資料顯示,有不少印度籍人士在來港之後「舉手」提出酷刑等免遣返聲請,而事實上,近年亦有不少印度籍人士,因其入境目的成疑,而被入境處拒絕入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