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金鐘花海】為影靚相「摧花」 情人節後滿目瘡痍 __,

【新增影片】昨日情人節,大批市民往政府總部附近的韓國大型光影藝術裝置「玫瑰燈海園」(LightRoseGarden)影靚相,主辦單位要實施單向人流管制措施,入夜後人龍仍不絕,不少人為拍得靚相,甚至走入「花海」取景,致部份圍欄損毀塌下,部分花彎曲甚至折斷,滿目瘡痍,由於這些花會發光,涉及用電或致危驗。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發言人證實部份展品受損,約有10朵玫瑰燈折斷彎曲,部份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昨日情人節,大批市民往政府總部附近的韓國大型光影藝術裝置「玫瑰燈海園」(Light Rose Garden)影靚相,主辦單位要實施單向人流管制措施,入夜後人龍仍不絕,不少人為拍得靚相,甚至走入「花海」取景,致部份圍欄損毀塌下,部分花彎曲甚至折斷,滿目瘡痍,由於這些花會發光,涉及用電或致危驗。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發言人證實部份展品受損,約有10朵玫瑰燈折斷彎曲,部份圍欄倒下,相信是人多擠迫,及有人未有聽從工作人員勸阻,堅持進入玫瑰燈海中拍照所致。發言人表示,受損展品經已修補,展出不受影響,今晚如常開放。策展單位原安排4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在場協助,現將增加至60名。由首爾到港的「Light Rose Garden玫瑰燈海園」每日傍晚6時起亮燈,共2.5萬朵LED白玫瑰燈飾,「種」於金鐘中西區海濱長廊草地,組成一片連綿不斷花海,開闊景觀襯托維港夜色。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負責人林樹鑫(SK)昨指,2.5萬朵LED白玫瑰燈面積大,每個角度幾乎都會影到靚相。Light Rose Garden 17日起會逐步遷移到較高位置的添馬公園,花海開放至本月22日(元宵節)。Light Rose Garden(玫瑰燈海園)

日期及地點:

1)首階段2月14日至19日-中西區海濱長廊

2)次階段2月20日至22日-添馬公園(中西區海濱長廊旁邊)

亮燈時間:每晚6時至11時(雨天將會暫停)

註:2月17日至19日遷徙期局部開放

左圖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