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盧大偉病情突變 太太床邊陪伴 __,盧大偉,

盧太太對丈夫的病情不願多談。next1/1pre記者在醫院守候。next1/1pre資深藝人盧大偉早前盛傳病危,現時正在東區醫院外科病房留醫,深夜時段,有消息指盧大偉病情突然大變急轉直下,《東網》記者致電盧大偉太太了解其丈夫病情,盧太太聲線氣若柔絲,並以身心疲憊的語氣回應表示:「我唔想多講,(係咪已經打咗嗎啡針?)總之唔想多講,我都好攰想休息吓,我會喺床邊陪伴。」 ...


盧太太對丈夫的病情不願多談。

next 1/1 pre

記者在醫院守候。

next 1/1 pre

資深藝人盧大偉早前盛傳病危,現時正在東區醫院外科病房留醫,深夜時段,有消息指盧大偉病情突然大變急轉直下,《東網》記者致電盧大偉太太了解其丈夫病情,盧太太聲線氣若柔絲,並以身心疲憊的語氣回應表示:「我唔想多講,(係咪已經打咗嗎啡針?)總之唔想多講,我都好攰想休息吓,我會喺床邊陪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