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意興闌珊】捧新人逼走一綫藝員 __,

楊怡於兩日後便約滿無綫,結束17年的賓主關係。楊怡於第1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出身,努力爬升到一綫花旦地位,在2012年憑劇集《名媛望族》奪得無綫「最佳女主角」,事業到達人生第一個高峯。可惜,近年余詠珊入主無綫,逐步引入大量余黨安插在不同的節目和劇集,近期上位的李佳芯,拍劇兩年已經可以拍住視帝羅嘉良擔正做女主角,例子亦比比皆是,令一眾小生花旦機會流失,他們感到意興闌珊,萌生去意,最終下定決心往外闖 ...


楊怡於兩日後便約滿無綫,結束17年的賓主關係。楊怡於第1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出身,努力爬升到一綫花旦地位,在2012年憑劇集《名媛望族》奪得無綫「最佳女主角」,事業到達人生第一個高峯。可惜,近年余詠珊入主無綫,逐步引入大量余黨安插在不同的節目和劇集,近期上位的李佳芯,拍劇兩年已經可以拍住視帝羅嘉良擔正做女主角,例子亦比比皆是,令一眾小生花旦機會流失,他們感到意興闌珊,萌生去意,最終下定決心往外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