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恨錯難返】前AV女優後悔入行 受盡歧視當不了護士或媽媽 __,

「當我走在街上,我覺得我額頭就像刻上『蕩婦』一樣。」美國前成人電影女星奧遜(BreeOlson)早年決心轉行,但接受訪問時坦承難以找到工作,旁人亦經常戴有色眼鏡看她,她鄭重呼籲年輕女生:不要加入色情行業。29歲奧遜是承認感染愛滋病的美國男星查理辛(CharlieSheen)前女伴,她估計拍色情電影每月賺到3至6萬美元(23.4至46.8萬港元)。她在2011年決心轉行和離開查理辛,曾做生意但失敗收 ...




其他影片:>>






「當我走在街上,我覺得我額頭就像刻上『蕩婦』一樣。」美國前成人電影女星奧遜(Bree Olson)早年決心轉行,但接受訪問時坦承難以找到工作,旁人亦經常戴有色眼鏡看她,她鄭重呼籲年輕女生:不要加入色情行業。29歲奧遜是承認感染愛滋病的美國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前女伴,她估計拍色情電影每月賺到3至6萬美元(23.4至46.8萬港元)。她在2011年決心轉行和離開查理辛,曾做生意但失敗收場。奧遜坦言一直難以找到工作和朋友,不少人得知她的過去時都會疏遠她,有人在街上認出她時會以醜陋且帶貶意的詞語稱呼她。她試過足不出門,因不想面對真實世界,「別人當我是戀童癖,他們不覺得我是名前性工作者,他們認為我會損害兒童」。她後來由洛杉磯搬到印第安納州生活,但當地人單憑她的聲音亦可認出她。被問到她希望別人如何對待她時,她靜了一靜後強忍淚水說:「我希望別人待我如一名已婚、有孩子的印第安納州註冊護士,我希望別人這樣對我。」說罷用手輕拭淚水。奧遜明言難再從事傳統職業,現在她是一名網路攝影模特兒,在互聯網上作色情表演,因不想下一代被排斥,不打算生兒育女,她想當護士及媽媽的願望,也因曾是成人電影女星的身分而幻滅。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