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Hebe Ella力撐Selina:支持與尊重她 __,Hebe,任家萱,Selina,官恩娜,Ella,

S.H.E感情要好,Selina(中)宣布離婚,Hebe(左)及Ella都會繼續陪伴在大家的身邊。(資料圖片)next1/1pre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昨晚毫無預警宣布和張承中(阿中)離婚,令外界十分震驚,已與Selina情同姊妹的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今日也首度回應好姊妹離婚一事。昨天消息公布時,Hebe和Ella人都不在台灣,今天兩人共同回應:「老婆(Selina ...


S.H.E感情要好,Selina(中)宣布離婚,Hebe(左)及Ella都會繼續陪伴在大家的身邊。(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昨晚毫無預警宣布和張承中(阿中)離婚,令外界十分震驚,已與Selina情同姊妹的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今日也首度回應好姊妹離婚一事。

昨天消息公布時,Hebe和Ella人都不在台灣,今天兩人共同回應:「老婆(Selina)做的決定我們都支持與尊重她,不管她經歷甚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