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生活通識:WhatsApp耗盡手機空間? 用最新版就搞掂 __,WhatsApp,手機平板,手機,

有iPhone用戶安裝WhatsApp更新後,發現手機可用空間不斷減少甚至被佔盡。(資料圖片)next1/1preWhatsApp推出最新的更新檔案2.12.15版,只要安裝這個版本就會自動清除所佔用的空間。next1/1preWhatsAppiOS版本早前推出更新,但有iPhone用戶安裝後,發現手機可用空間不斷減少甚至被佔盡,無論裝置是16GB、64GB或是128GB、iCloud是5GB還是 ...


有iPhone用戶安裝WhatsApp更新後,發現手機可用空間不斷減少甚至被佔盡。(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WhatsApp推出最新的更新檔案2.12.15版,只要安裝這個版本就會自動清除所佔用的空間。

next 1/1 pre

WhatsApp iOS版本早前推出更新,但有iPhone用戶安裝後,發現手機可用空間不斷減少甚至被佔盡,無論裝置是16GB、64GB或是128GB、iCloud是5GB還是200GB,都會瞬間扣到得0MB,有時更會不停彈App,相當頭痕!

為解決以上問題,WhatsApp隨後推出最新的更新檔案2.12.15版,只要安裝這個最新版本,就會自動清除所佔用的空間,倘若你的iPhone已是零空間不能更新,可先移除其他Apps清空一些空間再更新,之後關機再開,開機後進入「設定」中的「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查看,應會發現消失了的可用空間回來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