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1220上海仔遇襲:警30秒攻破「鐵竇」拘46人 斷上海仔米路 __,上海仔,郭永鴻,

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勢力近期連遭圍剿,「飛虎隊」昨晨強攻該黑幫的樓上毒吧,拘46人並檢獲一批毒品。(設計圖片)next1/1pre飛虎隊有不同「爆門」裝備。(資料圖片)next1/1pre樓上毒吧被捕者當中包括多名短裙女。(左錦鴻攝)next1/1pre警方檢獲「K仔」及可卡因等毒品。(曾志恆攝)next1/1pre無牌酒吧設「天眼」(圓圖)及密碼鎖等多重保安。(郭垂垂攝)next1/1 ...


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勢力近期連遭圍剿,「飛虎隊」昨晨強攻該黑幫的樓上毒吧,拘46人並檢獲一批毒品。(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飛虎隊有不同「爆門」裝備。(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樓上毒吧被捕者當中包括多名短裙女。(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獲「K仔」及可卡因等毒品。(曾志恆攝)

next 1/1 pre

無牌酒吧設「天眼」(圓圖)及密碼鎖等多重保安。(郭垂垂攝)

next 1/1 pre

多條疑連接閉路電視的電線遺在地上。

next 1/1 pre

警方「飛虎隊」雷霆攻破黑幫和勝和「鐵竇毒吧」,一舉擒獲四十六名男女。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勢力近期連遭圍剿,而作為該黑幫主要財源的「毒品吧」,以「養雀仔」方式供免費吃喝和毒品招攬並操控青少年販毒,其中一個位於尖沙咀區商廈內的無牌樓上酒吧,實際是毒品分銷中心,昨晨警方「飛虎隊」協助油尖警區探員強攻「鐵竇」,卅秒內剪斷「天眼」電線,連爆兩道鐵門,當場拘捕四十六名毒男毒女,並檢獲一批毒品。

涉事「毒品酒吧」,位於尖沙咀加拿分道一幢商業大廈內,由黑幫和勝和操控,五年前曾遭警方毒品調查科搗破,當日拘捕廿九名男女。由於販毒是和勝和的其中一個財路,並在油尖區以樓上酒吧掩飾,甚至在中環蘭桂坊「插旗」,提供免費吃喝和免費毒品引誘青少年「落疊」於場內散貨,然後向其他夜場販運毒品,故受到警方關注。另一方面,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的本地和南亞惡勢力膨脹,近期興風作浪挑戰法紀,其販毒活動,成為警方大型反黑行動中的其中一個重點打擊目標。

警方油尖警區反黑組早前收到線報,發現目標毒品酒吧又暗中開張,招攬大批青少年販毒,並落重本設防逃避警方追查。在樓上入口設有密碼鎖及雙重鐵門,前門和樓梯口裝有閉路電視監視,酒吧門口有人把守和檢查「客人」身份,另安排「泊車仔」在街上「睇水」,一有異樣立即通知酒吧在廁所將毒品沖走,再經大廈的兩條樓梯「着草」,令警方難以「放蛇」,遂部署代號「戰馬」行動,計劃閃電強攻「鐵竇」,而致勝關鍵就是出動攻堅王牌、俗稱「飛虎隊」的特別任務連(SDU),以特別工具直接爆門。

昨日凌晨三時,十多名便裝「飛虎隊」隊員與探員潛入大廈,見時機成熟,即剪斷目標酒吧的「天眼」電線,同時以液壓剪撬彎兩道鐵門,以鐵筆閃電拆門,僅以三十秒便攻入,當時場內人頭湧湧,有人試圖衝入廁所沖走毒品,行動中共拘捕廿七男十九女(十八至六十九歲),全部涉嫌「販毒」被捕,其中一名姓呂(卅六歲)男負責人,是和勝和成員,六十九歲男子則是雜工,他倆另涉「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

行動中檢獲約一百克俗稱「K仔」的氯胺酮,以及約十五克可卡因,總值約四萬元。警方另外起出約八十七支紅酒、白酒、烈酒及十罐啤酒、價值約二萬五千元。相信上址被用作毒品分銷及包裝中心,主要向西九龍區娛樂場所供應毒品。

此外,警方懷疑同座大廈的一間日本料理餐廳無牌賣酒。昨午十二時許警方突擊搜查上址拘捕兩人,包括姓戴(卅二歲)男負責人以及姓蘇(五十八歲)男職員,分別涉嫌「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無牌售賣酒類飲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