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華航制服惹凸點疑雲 乘客寫字條通知空姐 __,

有華航空服員在fb發文指有空姐因制服剪裁不佳,被機上乘客誤會凸點,深感困擾。(資料圖片)next1/1pre由名師張叔平操刀的制服,被網民嘲V領設計似鐵甲萬能俠。(資料圖片)next1/1pre台灣中華航空公司去年推出空姐新制服,找來曾提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的大師張叔平操刀,但設計一出卻負評多多,有網民甚至批評新制服像鐵甲萬能俠。近日網上流傳華航新制服因剪裁不佳而鬧出尷尬情況,有男乘客誤會空 ...


有華航空服員在fb發文指有空姐因制服剪裁不佳,被機上乘客誤會凸點,深感困擾。(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由名師張叔平操刀的制服,被網民嘲V領設計似鐵甲萬能俠。(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中華航空公司去年推出空姐新制服,找來曾提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的大師張叔平操刀,但設計一出卻負評多多,有網民甚至批評新制服像鐵甲萬能俠。近日網上流傳華航新制服因剪裁不佳而鬧出尷尬情況,有男乘客誤會空姐「凸點」,還寫字條提醒,卻讓空姐感到「很受傷」。

日前有空服員在facebook發文交待事件經過稱,一名空姐在機上遇到男乘客要求紙筆,隨後該男乘客將字條遞給空姐,字條上用英文寫着「You have to go to restroom right away! Because your nipple (Left) is showing out very clearly!」大意是提醒空姐須立即上洗手間,原來男乘客誤會該空姐凸點。發貼者指事件「令(空姐)姊姊整趟(機程)都很尷尬不知該如何面對客人。」

發文的空服員表示當事人感到「很受傷」,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強調不論是套裙、外套都會有此問題,質疑新制服剪裁不佳,期望能藉貼文解決困擾。

華航就事件回應指,沒接獲空服員反映,強調公司十分注重與員工溝通及工作需要,如有員工對制服尺寸、剪裁感覺有不合適之處,可向公司反映,公司會派專人協助進行修改調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