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張家瑩:孖黎曉靈影水底寫真 張家瑩驚爆險窒息 __,張家瑩,

張家瑩同黎曉靈應菲律賓旅遊局邀請到當地拍攝水底宣傳照!名媛黎曉靈(Kimmy)與亞姐張家瑩(Grace)早前應菲律賓旅遊局之邀前往當地知名潛水地點Anilao拍攝水底宣傳照,宣揚海洋保育訊息。寫真由韓國水底攝影師JeromeKim操刀,拍攝時還吸引各地記者及DiscoveryChannel電視台前來採訪。黎曉靈憑直覺去影擁有豐富模特兒經驗的Kimmy,坦言自己是首次進行水底拍攝,確實被這趟水中起舞 ...


張家瑩同黎曉靈應菲律賓旅遊局邀請到當地拍攝水底宣傳照!

名媛黎曉靈(Kimmy)與亞姐張家瑩(Grace)早前應菲律賓旅遊局之邀前往當地知名潛水地點Anilao拍攝水底宣傳照,宣揚海洋保育訊息。寫真由韓國水底攝影師Jerome Kim操刀,拍攝時還吸引各地記者及Discovery Channel電視台前來採訪。

黎曉靈憑直覺去影

擁有豐富模特兒經驗的Kimmy,坦言自己是首次進行水底拍攝,確實被這趟水中起舞所難到,大呼是自己史上最辛苦的拍攝過程:「基於不能揹着氧氣桶拍照,所以每次只能深深吸一口氣便在水中浮游片刻,加上晚裝飄浮狀態難以掌握,因此攝影師雖拍上千餘張相,卻只能採用其中的一張半張。最大的難題是我在水中不能說話,與攝影師溝通不到,雖然眼睛有睜大,但也看不到周遭環境,全憑直覺去拍攝,幸而最終出來的效果也相當好。」此外,Kimmy透露在潛水時,跟Grace發現了一座水底教堂,作為虔誠基督徒二人便趁機立即在附近停留一會,於水底進行崇拜及祈禱。

張家瑩緊張抖唔到氣

而剛考獲潛水牌的Grace,到達當地隔日便要下海,驚慌表示自己在缺乏潛水經驗下險些窒息:「第一次在水中影相好緊張,沒太多心理準備就跳進去,初段緊張至呼吸不到,險些窒息。」Grace於出海期間還穿起比堅尼在船上拍照,大騷34D豐滿身材,十分吸睛和養眼,好友Kimmy都忍不住說Grace性感得令人窒息,連站在遠處的船員、攝影師和助手都有「𥄫實」她。Kimmy隨後更大爆跟Grace初次潛水時的驚嚇經驗,講到Grace在潛水中途消失,把她嚇壞了,Grace立即解釋說:「我潛潛吓蕩失路,看不見Kimmy與教練們,當時好驚,唯有先游上岸等待他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