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這位想自殺的男子竟然「裸身跳進獅籠裡」,當兩隻獅子靠近他後…之後的展開扯爆了! 政治時事,

在生活步調快速緊湊的高壓都會區,自殺事件時有所聞,讓社會各界開始重視憂鬱症等精神疾病的防治和社會安全體制的建設,以期能從根本減少悲劇的發生。最近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有一名男子,在參觀首都動物園時闖進獅籠企圖自殺幸而獲救,來看看這則驚險的事件發生始末吧!▼事發當時,目擊者指出這名男子突然脫光衣服,大喊一聲「耶穌!」緊接著裸體跳進獸籠。▼男子攀在獅子身上,頭就靠在獅子的血盆大口旁邊。但是剛開始獅子只是感到 ...


在生活步調快速緊湊的高壓都會區,自殺事件時有所聞,讓社會各界開始重視憂鬱症等精神疾病的防治和社會安全體制的建設,以期能從根本減少悲劇的發生。最近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有一名男子,在參觀首都動物園時闖進獅籠企圖自殺幸而獲救,來看看這則驚險的事件發生始末吧!

▼事發當時,目擊者指出這名男子突然脫光衣服,大喊一聲「耶穌!」緊接著裸體跳進獸籠。

▼男子攀在獅子身上,頭就靠在獅子的血盆大口旁邊。但是剛開始獅子只是感到好奇想跟男子玩,並沒有出手攻擊他。

▼後來事情就開始失控,獸性大發的獅子撲向男子,開始撕咬攻擊他。動物園的人員為了挽救男子的性命,不得已只好開槍射殺這兩頭一公一母的獅子,男子獲救後雖傷勢嚴重,但尚可保住一命。

▼可憐的獅子因此斃命。

▼有遊客側錄到了當時的驚險畫面。

醫護人員在獲救男子的衣袋內發現男子預留的遺書,顯示男子是預謀自殺才跳進獅籠裡的,但是兩頭獅子卻因此喪命;動保人士也批評園方對獅籠防護措施做得不夠完善,才會讓男子找到空隙跳進去釀成這起悲劇。生命會找到出口,覺得過不去的時候,暫時停下腳步,離開原地喘息一下,尋求專業的支持和幫助往往能夠度過難關,別像這位男子一樣做傻事啊!分享出去,呼籲大家愛惜自己的生命也多關心身邊的朋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