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06280428青葵公路奪命車禍:兩死車禍: 兩女痛失好爸爸 需見心理醫生 __,

青葵公路奪去陳木完性命,遺下妻女,圓圖為死者。(黃君堡攝/資料圖片)青葵公路昨晨發生的士撞箭咀工程車2死1傷車禍中,49歲工人陳木完不幸喪生,遺下妻子及兩女兒。13歲的長女讀中一,10歲的幼女不幸患上血癌。今晨7時許,陳妻帶幼女上學,她指2女兒表現堅強,情緒未有大起伏,但仍是很傷心,昨晚無法安睡。兩女今早回校,需要見心理醫生輔導。長女十分生性,昨日強忍悲痛,還能安撫及照顧細妹。而命危的33歲姓黃工 ...


青葵公路奪去陳木完性命,遺下妻女,圓圖為死者。(黃君堡攝/資料圖片)

青葵公路昨晨發生的士撞箭咀工程車2死1傷車禍中,49歲工人陳木完不幸喪生,遺下妻子及兩女兒。13歲的長女讀中一,10歲的幼女不幸患上血癌。今晨7時許,陳妻帶幼女上學,她指2女兒表現堅強,情緒未有大起伏,但仍是很傷心,昨晚無法安睡。兩女今早回校,需要見心理醫生輔導。長女十分生性,昨日強忍悲痛,還能安撫及照顧細妹。

而命危的33歲姓黃工人,在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今早情況仍然危殆。另外,涉事的士被拖往大欖涌汽車扣留中心,稍後進行驗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