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40歲「林心如」凍齡美貌眾所皆知,想不到她31歲妹妹竟「長這樣」!連記者都嚇傻認不出... __,林心如,

14700405321722.jpg
霍建華和林心如昨天(7/31)於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許多親朋好友都到場祝賀,其中林心如的妹妹林艾為美貌長相也成為全場亮點!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林艾為30日抵達機場時,她穿著白色無袖上衣,戴著黑色鴨舌帽,配上大墨鏡,因外型亮麗充滿星味,還被媒體誤認是演員安以軒來參加婚禮了。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微博台灣、安以軒臉書據了解,林心如與林艾為是同父異母的姊妹, ...


霍建華心如昨天(7/31)於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許多親朋好友都到場祝賀,其中林心如的妹妹林艾為美貌長相也成為全場亮點!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林艾為30日抵達機場時,她穿著白色無袖上衣,戴著黑色鴨舌帽,配上大墨鏡,因外型亮麗充滿星味,還被媒體誤認是演員安以軒來參加婚禮了。

14700405556552.jp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微博台灣、安以軒臉書

據了解,林心如與林艾為是同父異母的姊妹,私下感情很好,經常結伴出遊,也會替對方過生日。當年林艾為從美國柏克萊大學畢業後,也曾短暫進入演藝圈

14700405884728.jpg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14700405908400.jpg

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原來林心如還有這麼一個妹妹啊,外型一點都不輸姊姊呢!分享給喜歡她的人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