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真相終於曝光」!錄音男公開「對話紀錄」...真正害林志玲的竟是「他」! _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14700328003949.jpg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掀起綜藝圈風暴!近日《我的新衣》節目代理經紀公司負責人終於出面說面真相,並向林志玲道歉。Advertisements取自微博日前,陳冠希無預警在個人社群上辱罵林志玲為「婊子」,後來陳冠希女友秦舒培更嗆明拿出錄音檔,證明自己因林志玲的排擠遭《我的新衣》節目組撤換。Advertisements而林志玲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無奈莫名受傷害,我 ...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掀起綜藝圈風暴!近日《我的新衣》節目代理經紀公司負責人終於出面說面真相,並向林志玲道歉。



Advertisements

取自微博

日前,陳冠希無預警在個人社群上辱罵林志玲為「婊子」,後來陳冠希女友秦舒培更嗆明拿出錄音檔,證明自己因林志玲的排擠遭《我的新衣》節目組撤換

14700328002163.jpg

Advertisements

而林志玲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無奈莫名受傷害,我們要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沒頭沒尾的!」

風波延燒多天,《我的新衣》節目代理經紀公司負責人終於在微博PO出與秦舒培對話的截圖,他透露1個多月前,曾向《我的新衣》推薦秦舒培等模特兒,但節目組沒有採用,秦舒培逼問他落選原因,他一時口快,以林志玲作為推託之詞,才釀成此次誤會。

14700328004982.jpg

Advertisements

取自微博

對於此次風波,該負責人也強調是他個人行為,並向林志玲鄭重道歉

14700328006446.jpg

取自微博

真相總算大白!志玲姊姊真是太無辜了,這個負責人居然這樣亂說話,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吧。

Advertisements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