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獨家】大劉呂麗君驚爆分手一年多 原因:性格不合 __,大劉,劉鑾雄,

「大劉」劉鑾雄紅顏知己無數,除了前妻寶詠琴外,還包括李嘉欣、關之琳等等。與寶詠琴離異後,大劉曾表示有考慮過再婚,但最終都不了了之,直至01年及02年分別邂逅呂麗君及甘比之後,大劉就再未有傳過緋聞,全城焦點就落在兩女爭寵傳聞之上。最近大劉突然暴瘦,令外間關注其健康狀況。(相關新聞:http://bit.ly/2axDttd)而每日陪伴大劉出入、攙扶照顧的,一直是甘比,呂麗君芳蹤沓然。《蘋果》收到獨家 ...




其他影片:>>






「大劉」劉鑾雄紅顏知己無數,除了前妻寶詠琴外,還包括李嘉欣、關之琳等等。與寶詠琴離異後,大劉曾表示有考慮過再婚,但最終都不了了之,直至01年及02年分別邂逅呂麗君及甘比之後,大劉就再未有傳過緋聞,全城焦點就落在兩女爭寵傳聞之上。最近大劉突然暴瘦,令外間關注其健康狀況。(相關新聞: http://bit.ly/2axDttd )而每日陪伴大劉出入、攙扶照顧的,一直是甘比,呂麗君芳蹤沓然。《蘋果》收到獨家消息,指呂麗君與大劉已分手年多。本報收到消息,指兩人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和平分開。而o依家大劉大部份時間都住喺甘比位於渣甸山高士美道嘅大宅,故近呢年幾乎每次都是甘比陪大劉出入。翻查資料,大劉與呂麗君對上一次一齊公開亮相,已是去年4月24日、大劉送別亡母劉葉淑婉之後,到福臨門用膳,但全程都是由甘比攙扶大劉,呂麗君就拖着女兒劉秀盈,及由傭人抱着兒子劉子鋒到場。四日後,即4月28日,華置發通告,稱呂麗君希望投放更多時間喺其他商業同慈善事務上,於是決定辭去華置執董職務,即日生效。據華置資料,呂麗君於2001年、即認識大劉同年加入華置,直至2012年7月才加入董事局。隨着呂麗君離開華置、且已多沒有陪同大劉出雙入對,自是令人猜測手已分。其實呂麗君同甘比多年來的爭寵是非,隨着呂麗君近年多的消聲匿跡似漸已為人淡忘,反而大劉兒子、被封城中筍盤/男神嘅劉鳴煒,其豐富的感情生活更為人關注,曾離婚與前妻育有兩個小朋友,之後劉鳴煒與女友未婚生B後又分手,如今同金融之花Estella (奚倩雯)拍拖,宣佈封盤。

上年大劉送別亡母劉葉淑婉,呂麗君都有到場,但今日就傳出兩人分手已有一年多。 13年呂麗君與大劉母親劉葉淑婉一齊出席婦協晚宴。 上年劉葉淑婉設靈,呂麗君與女兒秀盈都有到場。
呂麗君以往經常陪大劉到福臨門食飯。 大劉近日健康轉差,27日到半島食晏坐輪椅。 上月19日,大劉在甘比扶着下場,到福臨門食飯。
劉鳴煒與女友奚倩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