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酒吧Gathering Coffee攬啜爆肌新歡 __,Coffee,林芊妤,

酒吧Gathering Coffee攬啜爆肌新歡【銅鑼灣】因「廁格Gathering」事件出位的林芊妤(Coffee),下月踏入27歲的她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廁格舊愛林知譽今年升呢做人夫,雖然Coffee仍是等嫁的女人,但仔去仔還在的她,好快已經又有新歡上場。日前Coffee跟爆肌男十指緊扣遊銅鑼灣,當街又攬又啜斷正,這位新歡擁42吋胸肌,跟Coffee的34D巨乳有得揮。【緊拖不放】■上周五着熱褲 ...


酒吧Gathering Coffee攬啜爆肌新歡

【銅鑼灣】因「廁格Gathering」事件出位的林芊妤(Coffee),下月踏入27歲的她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廁格舊愛林知譽今年升呢做人夫,雖然Coffee仍是等嫁的女人,但仔去仔還在的她,好快已經又有新歡上場。日前Coffee跟爆肌男十指緊扣遊銅鑼灣,當街又攬又啜斷正,這位新歡擁42吋胸肌,跟Coffee的34D巨乳有得揮。



【緊拖不放】■上周五着熱褲的Coffee十指緊扣拖爆肌男行銅鑼灣,高調放閃。DV圖片

無綫前藝人林芊妤入行數年寂寂無聞,直至前年跟有絲綢王子之稱、達利國際集團創辦人林富華兒子林知譽爆出「廁格Gathering」事件,全城熱話,無綫召她返公司照肺,之後她不但被解約,還跟林知譽的關係告一段落,不過,樣靚兼身材正的Coffee不愁寂寞,先後跟江湖猛人「上海仔」郭永鴻、半億有米闊少梁耀鵬(Jeff)傳緋聞,但原來都是無米粥,她的真命天子是6呎高爆肌猛男。

玩掟波自隊上周五晚上約10時半,着背心熱褲騷白滑長腿的Coffee,跟新歡十指緊扣現身銅鑼灣,着藍色tee的新歡身材高大健碩,不但比Coffee足足高了大半個頭,而且手瓜起𦟌,衫下的澎湃胸肌現型凸起,估計至少有42吋,拍埋34D巨乳Coffee身邊絕對有得揮。

雖然當時Coffee像小鳥依人般,全情投入享受二人世界,但依然不忘提高警覺,左望右望擔心被偷影,之後兩人入了耀華街一間酒吧,原來他們約了兩男兩女友人gathering。由於酒吧內的燈光較暗,加上身邊有多位朋友護駕,Coffee終於放下戒心跟男友融入歡樂氣氛,六個人分成兩組玩掟波遊戲,其間Coffee輸了就大叫,但願賭服輸的她甘願被罰飲,不停輸不停飲連隊幾杯酒,表現得好豪氣。



【你抱我親】■兩人在酒吧消遣後Coffee上車前跟爆肌男依依不捨抱抱,爆肌男更親親她。



【撒嬌掟波】■Coffee和爆肌男在酒吧跟友人玩掟波遊戲,輸了被罰飲酒。DV圖片



【一滴不漏】■Coffee輸了被罰杯杯乾,十分豪氣。

搭的士冇錢飲了幾杯的Coffee向爆肌男撒嬌,及施展迷魂電眼,爆肌男被冧到暈陀陀,擁實Coffee肉緊啜啜打氣,甚至雙手熊抱Coffee安慰,兩人忘情放閃愛火高燒。眾人在酒吧內玩了兩小時,約凌晨12時許才盡興離去,落樓後站在街頭話別,爆肌男拖着Coffee表現得依依不捨,兩人深情對望扮啜嘴,以為半夜三更他會送Coffee返家,怎知卻是Coffee獨自搭的士離去,上車前兩人肉緊抱抱,他還錫了Coffee的秀髮一啖,最後Coffee跟他揮手後上車。不過,大懵的Coffee上車後才發現沒錢,叫的士司機先駛去藍田搵櫃員機撳錢,然後再返將軍澳寓所。

記者昨致電問Coffee是否拍拖?她大方直認:「拖住手嗰個係我男朋友嚟,不過我哋都係開始咗幾個月,佢都係圈外人,唔習慣畀人影,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問到有否結婚計劃?她說:「未諗到結婚咁長遠,都係一齊咗幾個月,我諗需要多啲時間了解吓先。」

採訪、攝影:吳耀輝、潘冠恩



■Coffee做私人瑜伽教練每小時收二千元,比無綫每月底薪僅四千好得多。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