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里約奧運:大王發力喇!孫楊200自由泳摘金 終威番次 __,

孫楊終於威番次。(GETTYIMAGES)孫楊失落里約奧運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後,他於香港時間星期二上午舉行的2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1分44秒65奪得金牌,個人今屆賽事已袋走1金1銀,他將於星期六凌晨再亮相,爭逐其主項1,500米初賽,與近來話題多多的宿敵澳洲的賀頓同組,有機會「輾壓」對方進行大反擊!200米自由泳並非孫楊最煞食項目,但他依然游出1分44秒65奪金,至於已經為日本贏得400米混 ...


孫楊終於威番次。(GETTY IMAGES)

孫楊失落里約奧運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後,他於香港時間星期二上午舉行的2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1分44秒65奪得金牌,個人今屆賽事已袋走1金1銀,他將於星期六凌晨再亮相,爭逐其主項1,500米初賽,與近來話題多多的宿敵澳洲的賀頓同組,有機會「輾壓」對方進行大反擊!

200米自由泳並非孫楊最煞食項目,但他依然游出1分44秒65奪金,至於已經為日本贏得400米混合泳的萩野公介,就以1分45秒90得第7名,南非的拿告魯斯以1分45秒20得銀牌,美國的干拿杜威以1分45秒23得銅牌。另外,孫楊被賀頓形容是「藥檢肥佬的人」後,冤家路窄於香港時間8月13號凌晨1點52分上演嘅1500米自由泳初賽同組,到時有機會展現其口中的「王者」風範!

此外,在日前網絡爆紅的中國「火雞姐」傅圓慧,在女子100米背泳,游出58秒76獲得銅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