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樓市撈底王】伏明霞買太古城 5個月賬面勁賺15% __,伏明霞,

正當中國跳水運動員吳敏霞,在今屆里約奧運取得人生第五個金後,前中國跳水隊,曾被冠「跳水皇后」的伏明霞,卻低調地在香港樓市低潮期,斥資870萬元買入港島東鰂魚涌一個太古城單位,購入單位短短不足半年,單位已升值15%。上半年,樓市受息魔困擾,交投呆滯,伏明霞卻「人棄我取」,於今年3月以870萬元買入藍籌屋苑太古城南天閣高層G室,實用面積561方呎,建築面積667方呎。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買家登記正是伏 ...




其他影片:>>






正當中國跳水運動員吳敏霞,在今屆里約奧運取得人生第五個金後,前中國跳水隊,曾被冠「跳水皇后」的伏明霞,卻低調地在香港樓市低潮期,斥資870萬元買入港島東鰂魚涌一個太古城單位,購入單位短短不足半年,單位已升值15%。上半年,樓市受息魔困擾,交投呆滯,伏明霞卻「人棄我取」,於今年3月以870萬元買入藍籌屋苑太古城南天閣高層G室,實用面積561方呎,建築面積667方呎。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買家登記正是伏明霞(FU MINGXIA),中英文名均與梁錦松妻一樣。以單位實用面積計,呎價1.55萬元,建築呎價1.3萬元。代理表示,現時同類單位市值月租約2.5萬至2.6萬元,如單位附設裝修,月租可達2.8萬元,以保守估計,若以月租2.5萬元租出,回報率3.4厘。據知,單位暫時未有在市場放租。本報向梁氏夫婦查詢上述買賣事項,暫未接獲回覆。上述單位於匯豐銀行網上估價,市值1,000萬元,即伏明霞購入該單位僅5個月,已升值15%。伏明霞是次並非第一次出手買樓,2009年7月,同屬樓市低位,剛從金融海嘯反彈,她以個人名義以399萬元買入中半山雨時大廈高層A室,實用面積314方呎,匯豐銀行網上對該單位估價737萬元,7年升值85%。伏明霞購入的高層G室單位,主要望平台花園及泳池景,環境都算是清幽,不會太嘈吵,亦未至於會樓望樓,景觀都算開揚,感覺不會太有壓迫。該單位雖然望不到海景,但勝在周邊配套完善,基座就是商場,除鄰近鐵路站外,樓下亦有巴士直出中環及尖沙嘴。南天閣為太古城海天花園的其中一座物業,不是最近海的一期,只有少量單位可望到部份海景,但大廈的位置差不多是全個太古城的最中心,基本上,一落街已經有齊配套,基座就是商場太古城中心,商場門口就在大廈大門隔離。交通方面,沿商場行到港鐵太古站僅3至5分鐘,大廈對面亦有巴士站,有車直出中環及尖沙嘴,交通配套亦極之方便。記者:湯家明

昔日「跳水皇后」伏明霞,於今年三月樓市最低潮時,斥870萬元買入太古城單位,不足半年間,單位已升值15%。旁為其丈夫梁錦松。 太古城 伏明霞2009年7月,同屬樓市低位,以399萬元買入中半山雨時大廈單位,七年間單位升值85%。
伏明霞當年跳水身型甚弗,圖為2000年悉尼奧運會女子3米板跳水決賽中,伏明霞以609.42分奪得冠軍。 伏明霞參加2000年悉尼奧運女子3米跳水準決賽。 伏明霞14歲已奪得奧運跳水金牌,跳水多年仍稚氣未脫,圖為伏明霞22歲在悉尼奧運練習。
2000年悉尼奧運,伏明霞與郭晶晶3米跳水奪得銀牌,敗於俄羅斯之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