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女友下載錯《Pokemon Go》哭喊「神奇寶貝長得怪怪的」,再看到皮卡丘的截圖差點笑到往生啊! 政治時事,Pokemon,

整形失敗的皮卡丘!《精靈寶可夢》(Pokemongo)手遊大受歡迎,台灣開放下載後,更有不少玩家被吸引。下面這名男網友就很喜歡玩《精靈寶可夢》,他還把這款遊戲介紹給女友,讓她一起玩。沒想到女友下載後傳給他幾張圖片,表示神奇寶貝們長得太奇怪,他看完後立刻噴笑出來。▼女友將圖片傳給他後問:「小火龍怎麼長這樣,我是不是下載到盜版了?」▼她還傳來了皮卡丘的圖片,看起來更怪異。▼還會生氣?!▼這是&hell ...


整形失敗的皮卡丘!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手遊大受歡迎,台灣開放下載後,更有不少玩家被吸引。下面這名男網友就很喜歡玩《精靈寶可夢》,他還把這款遊戲介紹給女友,讓她一起玩。沒想到女友下載後傳給他幾張圖片,表示神奇寶貝們長得太奇怪,他看完後立刻噴笑出來。

▼女友將圖片傳給他後問:「小火龍怎麼長這樣,我是不是下載到盜版了?」

▼她還傳來了皮卡丘的圖片,看起來更怪異。

▼還會生氣?!

▼這是…卡比獸?!!

▼原來是模擬練習APP!

看到圖片的他哭笑不得,忍不住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也覺得很好笑,明明差這麼多卻能玩下去,他的女友忍耐力也太強了。還有人被這怪異的畫風吸引,忍不住想要知道App名稱,要親自玩玩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