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張致恒背莊端兒 偷嗒富貴台妹上樓過夜 __,張致恒,莊端兒,

嘩!嘩!嘩!點解會咁嘅?31歲的張致恒(Steven)與擁有35E激凸身材的莊端兒(Xenia)發展姊弟戀,二人拍拖兩年多,但數月前卻突然傳出二人分手,不過男方早前卻於社交網公開刻有「愛你一萬年」的戒指趁機求婚兼放閃!雖然二人愛得甜蜜,但最近Steven竟背着女友,主動結識一名台灣富貴索女Doris,女方身形嬌小更開設公司做生意。日前Steven趁着正印Xenia前往了澳洲不在港時,背着女友偷食富 ...




其他影片:>>






嘩!嘩!嘩!點解會咁嘅?

31歲的張致恒(Steven)與擁有35E激凸身材的莊端兒(Xenia)發展姊弟戀,二人拍拖兩年多,但數月前卻突然傳出二人分手,不過男方早前卻於社交網公開刻有「愛你一萬年」的戒指趁機求婚兼放閃!

雖然二人愛得甜蜜,但最近Steven竟背着女友,主動結識一名台灣富貴索女Doris,女方身形嬌小更開設公司做生意。日前Steven趁着正印Xenia前往了澳洲不在港時,背着女友偷食富貴台妹Doris,當日一早Steven鬼祟摸上女方香閨蜜會溫馨,及至下午約四時才與Doris雙雙離開。戴上鴨舌帽,一臉倦容的Steven,與一頭散亂長髮、身穿連身露腰長裙的的Doris,沿途肩並肩步往停車場,其間二人有傾有講,女方更一度把玉臂挨在男方的麒麟臂,態度親暱。及至二人途經保安時才變得避忌,突然相隔數個身位而行,但轉頭他們又「合體」,雙雙步往的士站,Doris送了Steven上車後,她才獨自步行上樓,其間見她站於一旁不停撳電話,似乎是與剛道別的Steven電話傳情,至於Steven上的士後則直返位於牛池灣的寓所。

此外,Steven亦連日被發現於Doris香閨度春宵,還被目擊於清晨七,八點,由女方駕駛其白色保時捷跑車接載他離開。事隔數天,Steven外出工作,未能與Doris會面的他其間與數名友人往觀塘醫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