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劉宇隆指口罩令全面取消是好事 新冠或流感大爆發可能性極低 #政治時事

傳港府今日(28日)宣布撤銷口罩令,最快明日(3月1日)實施。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兒童及青少年科學系講座教授劉宇隆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口罩令撤銷屬萬眾期 ...






傳港府今日(28日)宣布撤銷口罩令,最快明日(3月1日)實施。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兒童及青少年科學系講座教授劉宇隆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口罩令撤銷屬萬眾期待,全面取消是好事,他指出,口罩令撤銷後,新冠或流感大爆發的可能性極低,料不會對公營醫療系統構成很大壓力。


劉續稱,交通工具仍然屬於高風險場所,未來一段短時間仍須戴口罩,而醫院及院舍可透過行政措施,要求進入的市民戴口罩,探訪者的核酸及快測要求可全部取消。學校方面,幼童因從小已習慣戴口罩,對於不再戴口罩可能感到焦慮,學校及家長應多加教導。另外,隨着疫苗緊急使用批核的期限於今年年底結束,料《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也可以功成身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