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二代戀事】黎耀祥李麗珍對親家 __,李麗珍,黎耀祥,

【二代戀事】黎耀祥李麗珍對親家鍾嘉浚(左)星二代戀事不乏,更可對親家。黎耀祥的太太梁耀蓮與李麗珍是中學同學,他們的子女自小青梅竹馬,有指祥仔18歲兒子正橋今年考獲車牌即以父親所送的寶馬,接載珍妹的19歲愛女許倚榕。阿B兒子愛內地女友阿B鍾鎮濤跟前妻章小蕙所生的26歲大仔鍾嘉浚,早年隨母長居美國,兩年前認識內地女友ViVi,不時在社交網晒恩愛。湯鎮業細孖戀女模湯鎮業與前妻姜坤所生的21歲細孖君耀,經 ...


【二代戀事】黎耀祥李麗珍對親家



鍾嘉浚(左)

星二代戀事不乏,更可對親家。黎耀祥的太太梁耀蓮與李麗珍是中學同學,他們的子女自小青梅竹馬,有指祥仔18歲兒子正橋今年考獲車牌即以父親所送的寶馬,接載珍妹的19歲愛女許倚榕。

阿B兒子愛內地女友阿B鍾鎮濤跟前妻章小蕙所生的26歲大仔鍾嘉浚,早年隨母長居美國,兩年前認識內地女友ViVi,不時在社交網晒恩愛。

湯鎮業細孖戀女模湯鎮業與前妻姜坤所生的21歲細孖君耀,經朋友介紹認識模特兒女友Yanni,二人已拍拖四年。

苗僑偉長女與俊弘苗僑偉和戚美珍的25歲長女苗彤,被喻為最索星二代之一,盛傳戀上鄭俊弘的苗彤卻謂以事業為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