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藍海》第八集 李敏鎬向全智賢告白 __,李敏鎬,全智賢,

李敏鎬向全智賢告白。韓星李敏鎬及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第8集,承接上一集,人魚全智賢在李敏鎬家中的泳池游水變回人魚,但李敏鎬剛好回來看到她在泳池中,全智賢為免身份曝光大聲叫李敏鎬不要再看她,令李敏鎬以為她在裸泳,臉都紅晒,更叫同屋的朋友以後進屋要按門鐘。全智賢又去見男人魚趙正錫,趙正錫告訴她世上很多人都在說謊,叫她任何人都不要相信,更教她講大話的人會做出的特定動作。李敏鎬去找申惠善打 ...




其他影片:>>






李敏鎬向全智賢告白。

韓星李敏鎬及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第8集,承接上一集,人魚全智賢在李敏鎬家中的泳池游水變回人魚,但李敏鎬剛好回來看到她在泳池中,全智賢為免身份曝光大聲叫李敏鎬不要再看她,令李敏鎬以為她在裸泳,臉都紅晒,更叫同屋的朋友以後進屋要按門鐘。

全智賢又去見男人魚趙正錫,趙正錫告訴她世上很多人都在說謊,叫她任何人都不要相信,更教她講大話的人會做出的特定動作。李敏鎬去找申惠善打聽她們正在做的文物研究,看到了畫了一男人及人魚在水中接吻圖案的瓷器,他看到瓷器之後印象很深,去找了心理醫生商談。

李敏鎬為免全智賢再見趙正錫,非常激動地跟她說家中日後的門禁是晚上8時,令李敏鎬的朋友非常震驚,覺得他非常反常。全智賢想拿自己的眼淚變成珍珠變賣,將所有錢給李敏鎬,令李敏鎬的朋友愈來愈懷疑她的來歷。

全智賢再去見趙正錫,趙正錫表示他的心臟已經差不多到極限了,現在他只有住近海邊入水來延長自己的命,撐多一日得一日,又指辦法只有他愛的女人回到他身邊,但已經不可能了,因為那個女人已和別人結婚,並說他愛的女人已離開他兩個月,但不知道自己心臟還可以撐多久,告訴全智賢不要再這麼笨,趁有時間回到海中,自己的經歷就是全智賢的未來。

全智賢一直想着趙正錫的說話,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所以直接問李敏鎬日後有沒有愛上她的計劃,李敏鎬明明心動,但嘴上卻說沒有計劃,李敏鎬說在世上講愛很難,因為人很容易對人失望,不過全智賢卻說對她來說愛很容易,因為愛可以贏過一切,叫李敏鎬如果有愛上她的計劃要告訴她,兩人整晚都睡不着。

全智賢問申惠善如何令李敏鎬愛上自己,申惠善講大話要她遠離李敏鎬才能令人喜歡上她,全智賢聽到之後表示知道她在說謊,決定日後要緊貼李敏鎬,更跟他一起去圖書館。全智賢表示自己很喜歡圖書館,因為可以說悄悄話,令李敏鎬覺得她很可愛。李敏鎬因為古代的記憶不斷閃過,所以到圖書館找有關縣令金聃齡的事跡,同時古代的李敏鎬夢到現代的自己在圖書館讀出自己的事,知道自己差不多要死。

另外,李敏鎬原本想約生父的司機見面,但害司機撞車入院的殺人犯成東日則扮司機約李敏鎬出來見面。全智賢再去見趙正錫,但不來趙正錫已經去世,趙正錫的前女友(鄭柔美 飾)趕到,她告訴全智賢兩人因為愈來愈多秘密而走得愈來愈遠,但全智賢告訴她,趙正錫曾說過自己從未後悔。

李敏鎬去找生父的司機,但感到很奇怪,所以十分謹慎,後來以為自己看錯,但其實成東日一直在後面,全智賢打電話來說自己病了,令李敏鎬非常擔心。成東日襲擊李敏鎬,令李敏鎬差點被殺,幸好李敏鎬另有安排,受了傷的他安全離開去找全智賢。

全智賢見到李敏鎬受傷很擔心,而李敏鎬卻更擔心全智賢是否病了,全智賢表示自己有秘密不能說,但不想李敏鎬因為她而受傷,所以決定趁未太遲之前回去,李敏鎬說現在他有喜歡她的計劃,叫全智賢不要走。

故事回到古代,全智賢表示決定回到大海,因為這才是兩個人可以活下去的方法,而李敏鎬表示今次他不想再失去記憶,因為就算痛也想要記住,更吻上了全智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