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17個Instagram美容達人提供的「女孩人生必備小技巧」,#16教你如何製作免錢指甲油! 政治時事,

曾幾何時Instagram已經完全進入我們的生活,在某些國家中甚至漸漸超越了臉書的使用頻率,而Instagram也慢慢從大家分享美食、旅遊美照的平台, ...


曾幾何時Instagram已經完全進入我們的生活,在某些國家中甚至漸漸超越了臉書的使用頻率,而Instagram也慢慢從大家分享美食、旅遊美照的平台,轉變成能夠獲取新知的地方,以下17種超有用的美容小知識都是由Instagram上的用戶所提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用貼布修復壞掉的內衣。

▼​2.用髮帶做出浪漫長捲髮。

▼​3.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就用白色眼線筆畫在內眼線,想讓眼睛看起來小一點則是用黑色眼線。

▼​4.在眼皮上畫上一點白色的眼影就能夠讓睫毛膏看起來更突出!

▼​5.眼影乾掉的時候可以加入一點凡士林,就能夠再度畫出飽滿的顏色。

Make the perfect lip color with Vaseline and your favorite eyeshadow #makeuphacks

Glamfiniti(@glamfiniti)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6.在額頭髮際線上畫上一點與髮色相近的眼影就能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飽滿。

▼​7.把筆刷放入用洗碗精和礦物油1:1混合的溶液中,再用水洗淨,就能夠輕輕鬆鬆清除掉筆刷上的髒污了。

▼​8.用「衛生護墊」完全隔絕討人厭的腋下汗漬:

▼​9.不用髮圈就能綁起頭髮的方式:

How to finish a braid without a hair tie #yas #hairhack #braids

BuzzFeed Top Knot(@buzzfeedtopknot)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10.讓下睫毛看起來更美的畫法:

▼​11.畫睫毛的時候可以拿個小湯匙在眼皮下墊著,這樣就能畫出更美的睫毛!

▼​12.咖啡渣除了能拿來除臭之外,還能用來去角質!

▼​13.睫毛膏用久了之後都會變得乾乾的,此時只要加入一滴你最喜歡的精油就能夠讓乾掉的睫毛膏起死回生。但如果已經超過了有效期限還是直接買一條新的比較好喔。

mycalann.(@mycalann)分享的貼文張貼

▼​14.畫好口紅之後在嘴唇上蓋上一張衛生紙,然後再用蜜粉撲在嘴唇上方,這樣就能讓口紅顏色更飽滿也更持久。

Maybelline NY Curaçao(@maybellinecuracao)分享的貼文張貼

▼​15.用卷壽司的墊子就能做出收藏你的所有的筆刷的袋子!

Makeup by Kika Mohd(@kikamohd)分享的貼文張貼

▼​16.把指甲油混合眼影中就能夠自由創造出一個新的指甲油顏色。

▼​17.眼影盤中的眼影碎裂掉的時候,可以先把粉末搜集起來加入一滴油,混合後放入原本的眼影盤中,再用硬物壓緊即可。

沒想到平常大家都在使用的Instagram上竟然提供這麼多有用的美容小知識,上述17種不管是哪一個都非常的實用,愛美的女孩們快點學起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