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驚爆!90s偶像川越美和9年前寓所暴斃 __,

新一期雜誌報道,90年代當紅川越美和已於9年前逝世。今日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及富士電視台一個節目報道,90年代初日本人氣偶像川越美和,原來已於9 ...


新一期雜誌報道,90年代當紅川越美和已於9年前逝世。

今日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及富士電視台一個節目報道,90年代初日本人氣偶像川越美和,原來已於9年前即2008年4月在寓所身亡,死時年僅35歲。報道指川越美和於2007年引退後,便失去音訊,她死前生活更是十分潦倒淒涼。

川越美和於1988年憑處女單曲《Looking at You》出道,1989年憑第4張單曲《正在看夢境》奪得《第31屆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隨即人氣急升大受歡迎,劇集、電影、廣告邀約如雪片飛來,可惜事業一直走下坡,2007年主演最後作品真人版電影《鬼太郎》扮演井上真央的母親一角,但中途已辭演,之後便退出演藝界。

引退後於2007年,川越轉行在地產公司任打電話Call客的營業員,公司安排她在墨田區的宿舍居住,同時飼養兩隻老虎狗。最初川越表現不錯,還經常買名牌,但其後她遇人不淑,有藝能界人士找她擔任擔保人,她答應後才知受騙,結果孭得一身錢債,搞到自己破產陷入財困。

半年後她辭職搬離宿舍,但因愛犬將宿舍的牆和床爪花,被索償80萬日圓,導致她雪上加霜。其後她搬到品川居住,飽受經濟壓力之苦,加上患病要支付醫藥費,令她極度窮困。2008年4月,不得不搬到大田區的木屋居住。不過,一星期後,業主未能與川越美和聯絡,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入屋發現川越美和陳屍在家中,估計已死去數天,死因是心臟衰竭。

她的生前同期出道的好友43歲女星中江有里接受訪問時表示,川越離開藝能界後,一直失去聯絡,她得知好友晚境淒涼,感到十分心酸及自責未能幫助好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