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賭城群英會》:纏綿床戲!麥明詩逼住錫口臭何浩文 __,何浩文,麥明詩,

嘩嘩嘩!「十優港姐」麥明詩在今晚播出的劇集《賭城群英會》中,與因拍劇而傳緋聞的何浩文,有溫馨纏綿床上戲,劇情講述兩人過着甜蜜二人世界,麥明詩更因為知道 ...


嘩嘩嘩!

「十優港姐」麥明詩在今晚播出的劇集《賭城群英會》中,與因拍劇而傳緋聞的何浩文,有溫馨纏綿床上戲,劇情講述兩人過着甜蜜二人世界,麥明詩更因為知道何浩文年幼時想擁有鐵皮玩具,但因家境問題,未能如願,於是送上鐵皮車,令何浩文相當冧豬!

鏡頭一轉,兩人在床上過了一夜,何浩文瞓醒即想錫錫,被以少少低V亮相的麥明詩嫌棄他未擦牙,兩人耍了一陣花槍,何浩文最終還是成功與麥明詩錫錫,場面溫馨!

此外,今集劇情交代何浩文為高海寧之死爆喊,不過視后佘詩曼日前已作出高手級示範,戲齡相對淺的何浩文難免被比下去,只能盡力逼出情感,用眼淚去說服觀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